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光阴如梭


光阴如梭
那年。我还在妈妈肚子里安安稳稳的做着美梦。殊不知的家里闯入了一个与我争宠的小家伙。就在那个小家伙刚到我家不久,我的一声啼哭打破了原本家中的祥和——我出生了。

我们家里的另一个乖宝贝就是像“吃了迈炫”似得跟我争宠“根本停不下来”的那个小狗裘裘。在我没出生之前的一年,奶奶怀里抱着晒太阳的宝贝儿是它;奶奶闲暇时间逗着玩的宝贝儿也是它……所有好事基本都是轮着它,直到我的降临。现在,我哭了,奶奶哄我;我难过了,奶奶逗我……。裘裘则像是吃醋了似的每当奶奶抱着我的时候,就冲着奶奶“汪汪”大叫,一般情况下,奶奶只要哄哄它就好了。

我刚上小学的时候,裘裘耳朵很灵,只要喊上一声,不管它在房间的哪个地方它都会抖着肥肥的小腿向我奔来;每次出门前,它总是会恋恋不舍地扒在门口,歪着小脑袋直勾勾地盯着我们,又是卖萌打滚又是撒娇闹事,就是想让我们留下,这时候只要说上一声:“我们出去买肉肉,一会就回来啦!”裘裘立刻像变了个人似的回了它的小窝继续睡觉了。……

裘裘算是陪着我长大的“青梅竹马”了,只是虽然我们的年龄相同,但狗毕竟比人类老得快。最近,它耳朵不好了,每次叫它好几遍,它才能反应过来我们在叫它。原来一下子就能跳上的板凳,现在不管怎么跳都上不去了,原来跟我们一起在饭桌上吃饭的裘裘现在只能趴在地上可怜兮兮地望着我们求骨头……听说,狗狗的年龄乘以8,等于人类的年龄,12×8=96。现在的小狗裘裘已经相当于人类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8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用心感受
       那一次我才懂得
       小兔探险
       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
       朋友大白兔读后感
       十月读后感
       学会放弃
       沙漠游记
       一次难忘的考试
       山村之旅
     
     又见枝头吐新芽
     光阴如梭
     我用心感受
     那一次我才懂得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光阴的故事
    光阴背后是流年
    这段光阴别忘记
    光阴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