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特殊的奖品


特殊的奖品
光滑的瓷面,反射出幼时的记忆,坑坑洼洼的触感,带我回到童年。我轻轻地抚摸着它,用纸巾擦拭着它泛黄的脸。窗外清风拂过柳树翠绿的枝桠,是拂过岁月,还是拂过曾经的丝竹喑哑。垂柳掠过水面,是留下点点波纹,还是留下时光的伤痕。窗外的垂柳像生锈的别针,一点点别起我脑海深处的记忆碎片,带我回到那氤氲的童年。
记忆的云雾渐渐散开,告诉我它的由来。白色的圆球,上面画有一枝梅花,单调的图案并没有消减它的色彩。久经战场的它已经坑坑洼洼,但不影响它的绝代芳华。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奖品,也是我人生中最特殊的奖品。
小时候我在姥姥家住过一段时间,那时候县城孩子中最流行的游戏是弹玻璃球,我虽来自城市,但是和乡下的孩子一起玩玻璃球,我也是有一手的。我们的规则十分简单:谁把对方的玻璃球先撞到事先挖好的小坑里,谁就赢了。当然奖品就是对手使用的玻璃球。所以,那时候,一个巷子的孩子人人都有一大把玻璃球。走起路来“哗啦,哗啦”全是响。然而在那时我们之间有一个“传奇”。
这个传奇,是在一个比我们都大一些的男孩手里。它是整个巷子的孩子的玻璃球中最特殊的,也是最漂亮的。这个玻璃球战无不胜,它曾经赢走了我们多少得力战将,我们每个人都心怀怨恨,但更多地是嫉妒。人人都想把它赢过来,但回回都是失败。我也一样,也想赢得这个传奇。很快机会便来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清晨的露水将泥土浸得松软。我们一群孩子早早的就在巷子口挖好了坑,一个个展示着自己的高超的技术,但还是没有人能敌过那个传奇。我虽然不抱希望赢得传奇,但是我也想会一会人见人怕的它。我故作镇定的走上前从自己的衣袋里摸出一个玻璃球。蹲在两个小坑旁,放好玻璃球,一咬牙,拼了!“当啷”一声过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让成长静悄悄
       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
       拜年
       烟花易冷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特殊的感动
    一次特殊的参观
    一件特殊的礼物
    最好的奖赏作文800字
    最好的奖赏
    我收获了特殊的关怀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特殊的礼物初中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