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童年记忆


难忘的童年记忆
难忘的是一张卡片,它给我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

小时候,家里最常见的是漫天飞舞的卡片,最常听到的是妈妈孜孜不倦的话语。妈妈每次上街都会给我买一盒又一盒的识字卡片。我还记得妈妈手把手地教我识字的场景。她把一大叠的卡片平放在桌子上,然后妈妈每说一只动物,我便会迈着小步,绕着桌子走上几圈,再拿出一张卡片,鹦鹉学舌地照着妈妈念上好几遍,直到顺了为止。妈妈还教我算数、背唐诗,每次开始时我都是兴趣盎然,几分钟下来,就开始不耐烦了,东看看,西看看。但妈妈总会耐心地想办法让我重燃兴趣。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妈妈的熏陶下,每次逛商店,我不是去诱人的食品区,也不是去华丽的衣物区,而是去书物区。我总是像一只不满足的狼一样,看哪都好。于是妈妈帮我挑些我看得懂的书,这时,我才心满意足,又恋恋不舍地离开。

现在,每次我遇到挫折总会想起妈妈那孜孜不倦的样子。如果说原来家里最常见的是卡片,那么现在最常见的就是书,在家的每一处都有妈妈买的书。而那一张卡片却如书一般美好。

我将这些卡片,也是记载着童年生活的卡片与照片,一起装进了相册,放入书柜,也放入我的脑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让成长静悄悄
       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
       拜年
       烟花易冷
       过除夕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难忘的一节课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难忘的采风活动
    被遗忘的责任
    难忘读书情
    岁月的童话作文
    难忘的一堂课
    难忘那次蜕变
    难忘的教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