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头的一瞬间


回头的一瞬间
走在路上,背后发生的事情无从知晓,但每一次回头的一瞬间,都会给人深深地触动。
小时的回头
一连下了几天的雨总算停了,我欢快地跑下楼找小伙伴们去玩。我们在楼下玩得正欢,一个小伙伴提议到楼前的一片空地去玩。我们飞快地跑向空地,我不经意的一回头,竟看到妈妈趴在窗户边看我。我不耐烦地说:“看什么看,我正在玩呢。”妈妈迅速的把窗子关上,那样子有些慌张。
长大时的回头
我独自一人去上学,真烦呀,我嘟囔着。一只小鸟从我前面飞过,我的目光追随过去,回头往后看,那窗竟然开了,我知道在这窗户的背后一定会有一个慈爱的母亲。这次回头的一瞬间,我感到了温暖,心里的烦恼被母亲如阳光一般的目光融化,我冲那扇窗户笑笑,我能想象得到母亲看到我冲她笑时,她也会笑,那笑容,很美,很美……
从那以后,我经过楼下时,总会回头看一下那扇窗。
一次,老师下课晚了,我乘公交车到家时,有些晚了,我从小区门口进来时,忽然想起了什么,对,那扇窗。我飞快地跑向那扇窗,母亲不再躲在窗后看,而是把头伸了出去,焦急地等待着什么,我绕道那扇窗后面,喊了一声“妈妈”,母亲一回头,看见是我,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岁月流逝,妈妈的头发多了几根白发,但妈妈还是放不下这个习惯。爱是没有重量的,但我却已被压垮。
那扇窗一直为我开着。回头的一瞬间,我感到了爱的力量,感到母亲的目光散发出光芒像轻纱一样笼罩着我,虽然轻,薄,但可以为我遮风挡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让成长静悄悄
       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
       拜年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我的一次实验
    你是我的一本书
    天使的一缕阳光
    难忘的一节课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