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我的寒假呀!过得可是有滋有味的呢!

在寒假里,我最喜欢做的事是每天下午两点半去打篮球。因为打篮球能锻炼身体,还能锻炼手脚灵活性,还能让大脑得到放松,真是一举多得。

运动时会发生的事很多,这不,今天在打篮球时就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我又来到篮球场打篮球。刚来时,没有一个人。过了一会儿,人变多了。他们大声地交谈着,整个篮球场变热闹了。过了一会儿,二鹏来了,他告诉了我一个消息:胖胖就在不远处。胖胖是一只身材魁梧的大狗,全身呈黄色,毛茸茸的。头上的毛发遮住了眼睛,身上的毛发也十分长,走路时,它的毛发一摆一摆的,十分可爱。

我与胖胖的关系很好,它来时,我总喜欢去抚摸它的毛发。所以,一听到它来了,我十分开心。“汪汪。”胖胖摇着尾巴向我冲来,我抱住了它,轻轻抚摸着胖胖,说:“胖胖。”胖胖也用它的头蹭我的脸。“这是什么狗?”一个小朋友问。说完就朝胖胖跑过来。“汪汪、汪汪。”胖胖凶恶地朝他狂叫。“没事,我就抱抱你。”那人真大胆,强行抱住了胖胖。“呜——”胖胖在警告他。他就像没听见一样,依旧抱着它。胖胖生气了,嘘——一泡尿就撒在了他脚上。“啊!”他尖叫一声。连忙放开了胖胖。胖胖得意的看着他。我看那小孩的样子像是要报复,急忙把胖胖给抱走了。

这件事不但很有趣,而且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人与动物是朋友,要和谐相处。动物也是有灵性的,它知道谁对它好,我们一定要善待动物,保护动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蓝天从不曾远去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这个寒假我做主作文600字
    寒假里愉快的一天作文600字
    发生在寒假里的事作文600字
    我的寒假计划
    寒假里的那些事
    劳逸结合的寒假计划作文8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暑假里最美好的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