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特殊的礼物初中作文

  走进校园,同学之间朝夕相处,一份关心,或者一次帮助,一次口角或一场误会常常引发同学之间情感碰撞,而一份小礼物就是一份润滑剂。贵重的礼物不一定珍贵,不特殊的礼物往往出人意料,特殊的礼物常常更震撼心灵。这是我的想法,正是这种想法让我在感恩节时做出送给爸爸的礼物。
  看着眼前刺好的十字绣,我真是又高兴又激动。顿时,我的脑海里又浮现了刺绣的前前后后。
  眼看一年一度的节日就要来临了,我想送一份礼物给爸爸,感谢这14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可是送点什么好呢?如果拿钱买的话,就不能完全表达我对爸爸的敬意,况且我还是一个伸手向他们要钱的“消费者”,再说,就算买到了礼物送给爸爸,爸爸也不一定会喜欢。想一半天,终于想到用自己每天省下来的钱去买一个十字绣,拿回家去自己绣,这样即使爸爸出差在外,只要看到这个刺绣,便会想起他这个可爱的女儿。想到这里,我就决定为爸爸刺一个十字绣。
  这个星期六的早上,我起了个大早,跑去商店买十字绣,找了半天,终于发现适合爸爸的一个边框——是一个脚丫的形状,因为爸爸总是在外出差,费脚力,好几次脚都磨了一个大泡,如果我把这个脚丫形状的边框买到,说不定会让爸爸的脚变得更加有力了呢!哈哈,我想就要大功告成了,刺绣有什么难?一会儿就能刺好。
  这天我终于开始了,可是刺绣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绣针也并不一定比关公的大刀好使,不是刺绣的位置不对导致绣字瞥脚,就是它一直往我的手上刺,好几次我都试图放弃,一想到爸爸平常对我的笑脸,一想到爸爸把我含辛茹苦养到现在,我却连着一点苦都受不了,那我长大又该何去何从呢?所以我横下心来,一气子把它绣完整。
  一针一线都包含了我对爸爸的无限关心,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用心去完成这个自己给自己布置的任务,一定不能让自己小瞧自己。一针一线,一分一秒,我都在努力、在坚持,我用了3天的时间终于把它绣完了。
  礼轻情意重,掂着手中的这个十字绣觉得沉甸甸的,我想,感恩节这天,我带着十字绣坐在爸爸的办公桌前,亲手放在爸爸的手上。爸爸注视着,笑脸一定会像我想象的那样灿烂的绽放!

特殊的礼物初中作文
  每个人都收到过礼物,每个人都给别人送过礼物。礼物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情谊。教师节那天,我给老师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开学后不久,教师节就到了。由于我前一天要上课,没有给老师准备礼物。怎么办?老师马上就来了,如果我没有礼物,就说明我不在乎老师。望着同学们桌子上一件件花花绿绿的礼物,我心急如焚。
  突然,我眼睛一亮,干吗非要给老师买来的礼物?只有作业工整,老师才会少操心。于是,我把家庭作业拿出来,检查了几遍,直到没有错误为止。又在习题后工工整整地写到:敬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但我没时间为您准备礼物,所以特意交给您一份工整的作业,希望您喜欢。祝您节日快乐!
  交作业时,我心里极度紧张,生怕哪里有什么差错,坏了老师的好心情。我紧紧地拽住作业本,掌心里冒出了汗。
  老师接过了我的本子,看了一遍,又给我评了“甲”。当老师看到末尾我写的那句话时,脸上露出了笑容。老师抬起头,双手把本子还给了我:“谢谢你的礼物!”我立刻感觉心里暖融融的。
  这是一份多么特殊的礼物呀,它让我和老师都感受到了幸福。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重温这个幸福时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游作文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远方作文600字
       初二新学期打算作文
       初中新学期打算作文
       春华秋实作文
       那一刻600字作文
       当保姆作文
       荡秋千的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珍贵的礼物初中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600字
    一次特殊的考试
    最美的礼物
    姑娘的礼物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