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从爱到爱的距离


从爱到爱的距离
“星期五终于到来了,下午再上两节课就可以回家了。”吃完午饭,室友们一边准备着行李一边说着,坐在一旁的我正发愁该怎么回家。不知道怎么了?早上起来肚子就很痛,上午一直没上好课。一想到下午回家要走三个多小时的山路,我就觉得委屈,只好给爸爸打个电话。
我来到公用电话亭,无力地拿起话筒,拨了爸爸的手机号码,电话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问妈妈:“爸呢?”妈听到我的声音就知道我病了。她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又生病了,找你爸有什么事吗?”我不想告诉妈妈我肚子痛,因为我总觉得妈妈一点都不关心我,一点也不体谅我。我应了一句:“没怎么样,好得很,下午叫爸来接我就是了。”“你爸?他没空。下午厂里还有很多事要做,可能没空去接你回家,你就和同伴一起走路回来吧……”妈妈忙着解释道。妈妈的话还没说完,我就插了一句:“不来就不来,反正以后我不想回家了。”然后就重重的挂断了电话。走回宿舍,委屈地哭了起来。
铃!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坐在教室里,头很晕,趴在桌面上就睡着了。可能是同桌跟老师说我生病了,所以老师就让我睡,没有叫醒我,这一睡两节课就过去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教室只剩下我和我的同桌了。我问同桌还有的人呢?同桌说:“她们都回家了。”我看了看手表已经四点多了,急忙站起来拿着书包准备回家。同桌问我:“你干嘛?”“当然是回家了!”“你爸没来带你吗?你的同伴认为你爸会来接你,所以都先回去了,叫我在这陪你,你现在回去怎么来得急?已经四点多了,走到你家要到晚上七点多。现在又是冬天,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2/2111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我不再彷徨
       有爱的感觉真好
       青春如茶
       家乡旧貌换新颜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只有拼搏得硕果
       树木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爱到爱的距离
    爱到底是幸福还是毒药?(转载
    爱到不可思议
    难到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