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执着


执着
如果我是执着,但为什么我的执着从来没有结果,若是固执,但愿能够固执下去,不要回头。
曾经有人预言说,别看现在是信誓旦旦,说不定明天一切都会改变。果真没有走远。可是那只是你在自食其果,只是你将过程过滤,留下了自己认为的一切。比如是你先要放弃,比如已经分离,又比如只是你自己的苦守。最后却将结果认作借口,逗留不愿意走。
是不是现在信誓旦旦的我明天也会改变?无论如何,只希望在我改变后会对自己说,是我已经改变,而不是青春的错。
渐渐的忘记我究竟等的是什么,是爱,还是执着。
第一次坚持这么久,让自己的想法赤裸裸的躺在街头,任众人来回观摩。
没错,没有谁离不开谁,但没有人愿意离开青春,有些人,就是青春的见证。
有的东西并不是有多么的喜欢,或是非不可舍,只是在我的心中懒得选择,于是便依赖于既有的选择,也许,真的是因为胆小,没有所谓的安全感,以为身边的就是一切,不会抛弃我。
我想要的一切,只是在我需要的时候有人陪我,永远不会离开,不会让我担心独自一个人的落寞,无论何时心底都有一份希望……
只是,对于执着,似乎就是错,不分对错的把别人拉进自己的生活,可是希望是美好的,它让人有了自己的信仰,就算是执着又能说是谁的错呢,只不过是在最美的年华等待一个美丽缤纷的梦,执着到不论对错,不计结果宁愿堵上一个青春的路过,只求一世安心过活。
不是不羡慕《过火》中的柔情,只是有些事他错过了就不再有回忆。并不是谁的错,只是没有在对的时机结果,闯入生活,那么只能任凭这一生错过,注定没有结果。
可是,执着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就算是没有结果那又如何,不然又怎么叫做执着。
如果爱了,就深深的爱下去,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2/2111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我不再彷徨
       有爱的感觉真好
       青春如茶
       家乡旧貌换新颜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执着的人生
    执着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
    执着作文600字
    执着作文600字
    在那个我们还都会放肆的笑、
    以执着为话题的作文
    致执着的傻瓜
    执着
    为执着与进步喝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