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邂逅春天的雨


邂逅春天的雨
冬夹着雪花随风而去,春裹着雨丝如期而至。
路边的泥土带着点点绿意,一场春雨的浇灌让小草带着希望破土而出。入冬以后灰蒙蒙的天空也被春雨冲刷的干干净净,碧蓝的天空仿佛也渗透着嫩绿,好一片希望的天空。刚冒出土的小草也在努力的吸收养分,积蓄力量好蓬蓬勃发,向往着夏天的火热。竹林中的春笋也不甘落后,一场春雨过后,许多鲜嫩的笋,成群地从土里探出了头,放眼望去,满眼嫩绿。一些树枝上也挂上了同样的希望。春雨带来的是希望。
冬眠的生物被雨滴的歌唱唤醒。那松树上又多了那调皮的身影,丛林间又响起了蛙鸣。兔子们褪去了灰色的大衣,穿上了白色的西服。饿极了的水獭在林间觅食,熊妈妈带着熊宝宝们在河中嬉水。南归的鸟儿们开始筑巢,等待着新生儿的到来。雨丝又一次覆盖了天空,带来的是一片祥和与新生。
山被轻灵的雨披上了一件粉白的纱衣。桃花一朵朵竞相开放,梨花洁白如雪,汇成了一片花的海洋,一阵阵清香,一片勃勃的生机,一片娇美鲜艳。花的笑脸无疑是春天最美的风景,但若没有雨丝飘洒,何来花儿的轻灵动人。春雨带来的是美丽的奉献。
在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最抢眼的无疑是花朵,动物。但是这些生物的美丽与生动都是雨带来的希望,新生与贡献。我爱春,但我更爱春天的雨。与春天的雨邂逅,无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2/2111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我不再彷徨
       有爱的感觉真好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寻觅春天的踪迹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的礼赞
    春天的风景作文
    走在春天里
    我在春天等你
    春天来了作文600字
    春天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