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风轻轻落地,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夜的最后一章,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
昨天在上网络面授课的时候,老师突然夸了我说:“你数学是学霸,作文也非常棒,朗诵也特厉害,会弹吉他还是乐队主唱,看来你的学习氛围很好嘛。”我听完特开心的笑了笑。但是,下一秒,眼泪就流出来了。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很叛逆,特别野,不管妈妈说的什么话都不想听,草草敷衍了事儿。只有天快黑的时候回家,剩下的时候都是和我的好哥们儿在一起玩。那会儿学习还特别差,尤其是数学,每次一考就是不及格,我爸还看了看我的数学卷对我说:“我的理科排全县第三,怎么到你这儿一点儿也没显现出我的基因啊!”我倒也不理他,自己找同学玩去了。
就这样在小学混了五年。
2011年12月25日姐姐接到了父母的电话。妈妈说他们昨天从北京回来的时候发生了车祸,现在还在医院,爸爸正在拍片子,说明天下午就回去。这通电话是姐姐接的,我并不知道。等我回家的时候听见姐姐正在给同学打电话说父母的情况。我呆住了,时间似乎也都停在了这一刻,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只能听见姐姐一直在不停地和同学说,说完就一直哭。我的眼泪止不住嘀嗒嘀嗒的掉落在了地面。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心痛吗?不是。比心痛太还让我难受,我感觉快喘不过气来了。今天明明是圣诞节,昨天明明就是平安夜,怎么会发生车祸?我飞奔到楼下,在大街不停地跑,周围的景物被我抛之在脑后,跑到公园就蹲下来大哭了起来。我嘴里一直在说姐姐说的一定都是骗我的,她骗人。
可是这就是现实。
突然,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对我说:“姐姐,你在哭什么?你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吗?看,我爸爸在那儿,他带了手机,你要借吗?要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2/2111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我不再彷徨
       有爱的感觉真好
       青春如茶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时光遐想作文
    难忘的中学时光作文
    时光
    时光的脚步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在800字
    时光匆匆
    时光作文800字
    时光沙漏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