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致执着的傻瓜

知道吗夏言,你是我见过最傻的孩子。  
    你不止一次地问我,姐,为什么冬儿不接受我呢?你皱着眉头,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说实话,我不知道怎样安慰你,你说的冬儿我见过,是个眉清目秀的姑娘,却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话不多,让人难以接近。我想不通你喜欢她身上哪点,你是一个阳光的男生,跟林冬儿的性格刚好相反。  
    为什么还那么执着呢?每次这样问你,你都十分骄傲的说,这说明你弟弟一心一意忠贞不二。我伸手点一下你的脑袋,小小年纪知道什么,装什么情种?你吃痛的叫一声,姐,你思想太落后了,连梁老师都给我创造机会,编位时把我跟冬儿编在一起,这叫近水楼台先得月。  
    对,你的语文老师梁晓晴是我的死党,从她那里我挖到了你的一切情报,比如你课间操缺勤被年级主任抓了现行,不做作业被老师罚跑三千米,自习时间溜出去打球,包括有几个女生暗恋你,收到过几封情书。当然,这些都是晓晴从下面了解到的情况反馈给我的,还给我看了你写给林冬儿的随笔,少年懵懂的心思一览无余。不过你现在抱怨我思想落后,我怒了,我思想落后会对你早恋的倾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姨妈打电话问你在这边的情况还违心的说学习很用心,在你感情受挫的时候给你支招?  
    不是我斤斤计较,你总是有办法让淡定的我在瞬间失去控制,你省省吧,林冬儿不喜欢你,还整天惦记她,人家正眼都没看过你,你傻不傻啊,机会有什么用?你坐在她旁边她接受你了么?一口气说完这段话,我看见你眼中的光一寸一寸地暗下去,我知道你被我打击了,但是我不得不这样做,像你这个年纪的恋情,美好却易碎,是谁曾说过,你的这个年纪,有爱,没有未来。我了解你的个性,一旦付出了就很难回头,我看得出来,那个女孩子并没有那么喜欢你,如果你动了真情,最后受伤的也只有你。从小到大你一直备受宠爱,爱一个人却不能被爱的力不从心,你承受不了。原谅我的冷漠无清,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访故校,空手而归
       淹城之旅
       幸福原来是咖啡
       我的愿望
       爱就在你身边
       落叶里看到的希望
       语文老师来了
       天涯路尽悲歌
       牙疼真好(转载)
       中国朝前走(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在那个我们还都会放肆的笑、
    活着的这些年
    铁链栓锁着的灵魂
    以执着为话题的作文
    延续着的记忆
    执着
    为执着与进步喝彩
    奔跑着的青春
    夜-------深远的梦,活着的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