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松树


我爱松树
人们都说,花儿是娇艳的,可我却觉得松树更有存在的价值。

一阵猛烈的暴风雨过后,花儿地下了高傲的头,有的则羞愧的把脸埋进土里。然而松树却不一样,依然顽强不屈的想一个卫士一样,挺拔的站在土地上。

也许,松树并不引人注意。在夏天,花朵们在一起争奇斗艳,小草们则换了一身绿油油的衣裳,其他的树也分别开了不同的花,而松树,在一旁默默的吸收阳光,舒展那一束束针一般的叶子,没有人能体会到松树的存在。

在秋天,其他的树都结果子了,松树却依然还是老样子,银杏树其它的树都开始笑话松树:“喂,你怎么一年四季都是绿的,叶子既不会落也不会结果,你可真没有出息,哈哈哈哈。”但松树不以为然,因为它坚信,自己一定会有用处的。

到了冬天,其他的树都变得光秃秃的,可是松树还是一身绿色。风雪不断,但松树却以它顽强的毅力一次又一次的战胜了狂风暴雪,赢得了胜利!

我爱松树,爱那无私的奉献。

松树的树干是很好的木材,松树的脂液也可以做香油,松节油…

松树虽然没有玫瑰花那样美丽,也没有桂花小巧玲珑,但我依然爱着松树,爱它那坚强不屈,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2/2111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仰望明月
       永恒的信念
       我的一次实验
       实验带给我快乐
       我的音乐梦
     
     那一次我真冲动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我爱观察
    我爱菊花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图书馆
    我爱劳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