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浓浓的芳香


那浓浓的芳香
我们的楼道里,不知道是谁,在那里载了一盆百合花,芳香弥漫了整个楼道。
估计是花的主人不要了,还是搬到别处住去了,反正那花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浇过水。
每天上班下班从这里经过的人们,包括我都对那盆花不理不睬。
好几天过去了,那花渐渐地枯萎了,香气也一点点淡下去。
茎上光溜溜的,叶子都干枯了,卷曲着落在了花盆里,土都是旧土,都已经发霉发臭了。
但还是没人理他。
那天,我放学回家,看到了那盆花-------它变了,原来的土翻过了,叶子也长出来了,原来弯曲的茎也直了一点。我惊讶地目瞪口呆。
回到家中,我对从老家过来给我们烧饭的奶奶说:“奶奶,不知道你注意到了没有,那花又活了!”奶奶没理我,仍继续烧菜。我失望极了,转身走出了厨房,可能奶奶没有听到吧!
过了一会儿,厨房里传出奶奶的声音:“是呀,那盆花我看着扔掉怪可惜的,就浇了几勺淘米水,没想到还真活了。”
星期六的下午,我把作业都做完了,正准备下去玩,刚走进楼道,就看见奶奶在那里种花,我连忙跑上去帮忙:先给花浇几勺淘米水,然后我又跑下楼,挖一些新土来,奶奶小心翼翼地把花连根刨出,换好土再放进去···
过了几天,花竟奇迹般地开放了:青绿而笔直的茎上长出来几片宽大的叶子,在茎的最顶端一朵大而白的花开放着,几只蜜蜂在哪里吸蜜。散发出一股浓浓的芳香,整幢楼沉浸在花的芳香之中,大人们都议论着:“这谁家的花啊,真香!”
当然,这个秘密只有我和奶奶知道:这就是那盆百合花!芳香充满了我和奶奶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2/2111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仰望明月
       永恒的信念
       我的一次实验
       实验带给我快乐
     
     那一次我真冲动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浓浓的亲情
    浓浓的乡情作文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浓浓的母爱
    卡布奇诺浓浓的爱
    浓浓的爱
    好暖啊,那被浓浓的奶茶
    最香浓的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