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默默无闻的小草


默默无闻的小草
在操场上,在草地上,在公园里,都有一片片绿草。它们没有花那么香,那么吸引人的眼球,也没有树那么高,那么威猛,但是它们从不伤心,自卑,从来都是这么直,这么坚强,挺拔着自己的腰板,好像在告诉比它艳的花,比它高的树:“我虽然比你们矮,我虽然比你们小,我虽然没有你们艳丽,那么招人喜爱,可是我却比你们坚强。”

为什么很多人都说默默无闻的小草,因为小草不像玫瑰一样红艳,让人一看就有爱慕之心,不像榕树那样挺拔,那么威猛,让人一看就很佩服,小草矮矮小小的,默默无闻的生长的草地上,很不显眼,如果在操场上,在草地上,在公园里没有小草,没有它们,将会光秃秃的,虽然没有也无所谓,但是不好看,它们给公园添加了一丝生气,可是很多人都没有那么注意,而是注意着吸引眼球的植物,小草也就这样默默无闻的为我们工作。小草比玫瑰还要坚韧不拔,有时候下了一场暴雨,小草被打湿了,可是它并没有退缩,并没有流泪,而是更坚强,更顽强的把双脚扎根在地上,身子一动不动的。有时候小草被一双双鞋子踩在脚底下,可是它们并没有弯腰,并没有放弃,它们仍然挺拔的长在那里。

有一天晚上下了一场暴雨,学校的草坪里有很多水,有许多小草都被打湿了,原先我还以为这下小草们可就遭殃喽,这场暴雨可大了,小草可不像青松、红梅那样坚强,这两株植物可是顶有名的顽强,小小绿草怎能跟它们相比呢?它们只不过就是被我们踩在脚底下的小植物而已,可是第二天我来到操场,操场上还有水,还是湿的,我就没有怎么注意小草,可是当我每走一步踩在湿润的小草上的时候,我被它的精神打动了,我忍不住往脚底下看了一眼,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小小绿草竟然还是那样坚强,挺着胸,我被它的那种坚强不屈的精神感动了,中国人就要做像小草这样的品质,虽然它们默默无闻,但是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2/2111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更优进发
       仰望明月
       永恒的信念
       我的一次实验
       实验带给我快乐
       我的音乐梦
       第一次炒菜
       在那分别的日子里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年的气息
     
     那一次我真冲动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默默付出的老爸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默默地注视
    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那种默默无闻
    默默的服务业工作者
    默默跟上
    一种默默奉献的精神
    默默奉献的树
    默默无语的帮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