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默默付出的老爸


默默付出的老爸
看了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让我不禁想起我的爸爸,和爸爸在一起的那些时光都一幕幕的浮现在我的脑海,虽然我们之间很少有语言沟通,但是你的行为动作却很让我暖心。
父亲一直为我做着坚强的后盾。我退缩了,他给我加油;我失败了,他给我鼓励……有时,我觉得爸爸不够关心我,可仔细一想,他为我做得还真不少啊!

刚上小学时,我对作文是完全没有概念的,老师让记一件事或一个人时,大多是用寥寥数笔和没心没肺的文字记个流水帐,应付了事。后来,有一天父亲突然提出来要看我的作文,看罢便边笑边摇头。从那以后,每次写完作文,父亲便会主动要求帮我修改修改,改好了才让我工工整整地抄在作文本上交给老师。

大概是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是《我和爸爸比童年》,主要是让我们通过对比明白新旧社会两重天,社会主义好,资本主义糟之类的道理。要我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长那么大,我从未听父亲给我讲过他的童年,于是就回家缠着他给我讲那过去的事情。父亲的故事很好听,有很多感人的情节,但到了我的笔下却又变成了没心没肺的流水帐。这样的作文自然首先就过不了父亲这一关。父亲把我写好的一页纸拿去修改,我则蹦着跳着到院子里找小伙伴们跳橡皮筋去了。

等我玩得满头大汗回家时,发现我的作文已经由一页纸变成了满满三页。我立刻撒娇地直嚷:“这么长啊,这要让我抄到什么时候啊?”父亲没有搭理我,转身便到客厅去看电视了。我很不情愿地抄完了三页作文,但没想到这篇作文交上去之后,竟被老师作为优秀范文在全班朗读了。当老师在讲台上点评我的这篇作文写得情真意切极其感人时,我心里真的像灌了蜜似的,别提有多美多甜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3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就有收获
       无与伦比的感动
       关于成长关于爱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走向成功的路
       与众不同的茶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游玉龙雪山
       世上最真挚的情谊
       做人要诚实
     
     我渴望当老师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无与伦比的感动
     关于成长关于爱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你的态度决定未来
     学会“多想一步”,成功就在下一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关于付出的作文
    付出就有收获
    默默地注视
    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关于付出的作文
    付出也是幸福
    成长需要付出代价
    那种默默无闻
    默默的服务业工作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