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渴望当老师

我渴望当老师

  我渴望当老师
  每个人都拥有理想,而每个人的理想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我的理想是当上一名优秀的老师。
  小时候我就很想当老师,因为我觉得当老师既是一项不是一般人可以完成的工作又是一项崇高与伟大的工作。小时候我觉得老师最好,因为当老师学生放假老师也放假,学生去旅游也可以去,班主任去还不要钱。还有当自己心情好的时候就在教室里开一开玩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可以拿学生们当出气筒。但是这些都是我那愚蠢的想法,现在的我不同了因为现在的我觉得老师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现在的老师白天要给我们上课,晚上还要为我们批改作业作文人网 ,考试完了还要改试卷,晚上还要给匀上晚自习,上课前还要在书上作出一些上课时要讲的内容,还要给成绩差的同学讲解,和了解每个同学的成绩情况如果是做班主任的话,还要每天了解我们寝室与班级卫生,还要每天了解我们寝室与班级卫生,还有学校的各项工作,你们知道吗?每天忙这忙那的为我们的人还有谁除了我们的亲人就仅仅只有老师了。虽然老师总是打我们、骂我们或者是当着同学的面批评我们,但是教师这样做也是为了我们的成绩有所提高每个学期有所收获
  虽然现在我知道当老师非常的辛苦、困难,但是我还是要不断的努力,加油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4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乌龟
       小狗美美
       诵读比赛
       美丽的花篮
       可爱的小兔
       妈妈的教诲
       可敬的试卷
       围棋比赛
       朗诵比赛
       告别2013迎接2014
     
     我渴望当老师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无与伦比的感动
     关于成长关于爱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你的态度决定未来
     学会“多想一步”,成功就在下一
    渴望快乐的童年
    渴望作文500字
    我渴望什么作文
    我渴望……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生命的渴望作文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