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轻轻推开那扇门


轻轻推开那扇门
伴随着一声叹息,那扇门重重地关上,也隔开了那两颗彼此靠近的心。
已近傍晚时分,我独自坐在宁静的黄昏中,盯着紧闭的门发呆。
突然,门外似乎响起了轻微的脚步声,我的心陡然跳到了嗓子眼儿,会不会是妈妈回来了?我不敢猜测,也没有时间猜测,小跑着去开门,然而,门外空空如也。
我失望地坐回椅子上,刚刚还炽热的心立马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为什么还不回来呢?会不会是她忘了我的礼物?望着远处雾蒙蒙的群山,我开始神游。

时间回溯到几天前。

前几天,气温几次跌下零摄氏度线,寒冷的天气常常将我的手冻得通红,看着朋友们那一双双暖和的手套,我不由得心生羡慕,便向妈妈讨要,妈妈说她正在为我织,用的是很好的毛料,令我不由得期盼起来。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响将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门开了,是妈妈!

“妈妈,我的手套呢?”虽然已刻意装得平静,但是声音中还是掩不住那份急切。

然而,妈妈那疲倦的面容明显一愣,面带歉意地低声说:“还没织好……”

我霎时冷到了谷底,什么也没说,只是赌气进了房间,房门重重地关上,将妈妈那一声轻叹隔在了门外,随手将门反锁,任凭叛逆的情绪将我掩埋,我突然发现她们一点儿都未曾了解过我,仍当我是个孩子,用曾经的话语敷衍我。

天越发的黑沉,我将心中的怨念一口气全部撒完,心情就好了许多,望着那空荡荡的天空,我突然想起了妈妈,现在她在做什么呢?她有没有伤心?

怀着内疚的心,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3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无与伦比的感动
       关于成长关于爱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走向成功的路
       与众不同的茶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游玉龙雪山
     
     我渴望当老师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无与伦比的感动
     关于成长关于爱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你的态度决定未来
     学会“多想一步”,成功就在下一
    风轻轻吹过作文
    风轻轻吹过
    推开那扇门
    轻轻与你走过作文
    语文从我身边轻轻走过作文60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
    推开那扇心门
    轻轻、飞吧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
    我轻轻地离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