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我一点自由


给我一点自由
“叮铃铃”一声声熟悉的闹钟声再次在耳边响起,匆忙地穿好衣服,拎起书包,冲出了家门。坐上出租车,“又是新华书店吧!”司机说。“一次报这么多学习班,不累吗?”“没事儿,早就习惯了。“我漫不经心地说到,但是心里五味杂陈。

好不容易爬到了新华书店的顶层,气还没喘匀,便听到学习班的校长催我去上课。一推门,”哟,终于来了,快点儿把英语第6单元的习题做完”。接过习题,我倍感无奈,却对老师的命令无能为力。学习班的题要比学校发的练习册难度大的多,特别是英语,为了技能训练,增加了几乎2倍多的完形填空与阅读。忍受着心中的烦躁,只好静下心来做题目,时间就这样飞快地溜走了,我终于搞定了习题,接着便是语法训练与背记英文缩写和全称。在这儿,英语也有着许多公式要背,还有更加频繁的考试与测验。终于等到了放学,我拖着沉重的书包下楼,准备着在午饭过后攻克作文这一关。
周六伴随着作业远去了,而我迎来的是更大的挑战——作文班。一样的匆忙一样的无奈。再次爬上新华书店,再次坐到那个熟悉的教室。作文班的刘老师,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而我则飞快地写着笔记。终于讲完了。“好,为了检测一下你们是否认真,就把30面的《稻子》和第七章的《不一样的爱》《偷来的神秘岛》做完。”一翻开,奇长的题目便映入眼帘,习惯性的拿起笔,迅速地投入题海。好不容易,用了一个小时把题目做完,本以为能休息休息。“做完了的同学把练习翻到第10面;背诵里面的好词好句,背不完要留学。”一看那长长的段落,我心中烦躁便再次升起,算了,继续加油吧!终于到了12点,我如离开铁笼的鸟儿,飞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2/2111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仰望明月
       永恒的信念
     
     那一次我真冲动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实验带给我快乐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老人一点精神关爱
    给生活一点阳光
    运动带给我快乐
    姥姥给我的爱
    飞扬的音乐给我灵感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那段岁月我一直铭记
    就差一点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