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年的夏天,幸福如同那炽热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头。而此时此刻回想起来,它竟像一首优美的旋律,轻轻回想在我心灵的深处。

那一年的夏天,我已经上了五年级,越来越感觉学习的困难,越来越有一种厌学的感觉。从那以后,我的压力越来越大,甚至时常对体弱多病的奶奶发脾气并且有时还对她大吼大叫。尽管如此,奶奶依旧如往常一样疼爱我,甚至越发疼爱我了。

那天,天气很晴朗但是我的心情却是十分烦闷的。我一向讨厌的数学这次考试居然到了及格的边缘上,当老师知道我的分数后十分严格地批评了我,害的我们班的同学都知道了,顿时感觉我那脆弱的自尊心全部破灭了。回到家后,心里仍是一阵不爽,心情变得更加烦,很想找个人泄气,于是我把目标对准了奶奶。奶奶一向啰嗦,家里大小事她都要管。每次在家写作业时,她都要说什么“作业要认真做啊,要不然你以后读不了大学的没文化的啊”,这些话语之类的。我平常就讨厌啰啰嗦嗦、爱管闲事的人了,所以每次她这样我就对她大吼大叫,一点也没考虑过她的感受。我把考试的卷子给爸爸看,看看顿时脸色一变,放大音量说:“你这怎么弄得,啊?成绩怎么越来越差了啊?”从来没有见过爸爸如此生气的我顿时吓得大哭起来,奶奶知道后连忙赶过来劝说爸爸并且还来安慰我说:“孩子,这次没考好不要紧,以后总还有机会,不要伤心了啊下次再努力吧!”我感动的热泪盈眶,眼泪猛地大把大把落下来。见我情况好转了许多,奶奶便把我带下楼买了许多我喜欢的零食还有蛋糕。

我那时感动的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只在心中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对奶奶发脾气了,并且以后会更加努力读书,再也不让你们伤心失望了。莫名的幸福感像一朵灿烂的花似的开满了我的心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2/2111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仰望明月
       永恒的信念
       我的一次实验
     
     那一次我真冲动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那一刻我永远忘不了
    那一次我真冲动
    年的气息
    那一刻我永不能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棵小苗儿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冬日中的那一抹绿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