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永不能


那一刻我永不能忘怀
父亲的衰老化成了一点一滴的爱,伴随着我走过生命的每一个角落,伴随着我一辈子……
—题记
我快步走在从初中紧张的学习路上,没有任何闲心去观赏路旁的风景,只是埋头苦学。即便是在暑假也不能闲下来,天天生活在补习生活中。
一天下午我下了补习班,和父亲一起去球场打球。刚一来到球场,我和父亲就对抗了起来,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突然,在一次抢球中我的头撞到了父亲的眼镜上。我大叫了起来,而父亲只是蹲在原地。
不久,我的头没事了,我探过头去看了一眼父亲。他的眼角被眼镜边框花了一条长长的疤,鲜血从皮肤的沟壑间流过。我拿出一张纸,轻轻地为父亲擦掉血迹。“没事吧,好像伤得有点厉害?”我询问道。“这些小意思,在我小时候经常受这种小伤。”父亲做出一副得意的样子。
在阳光的照射下,我清晰地看见父亲这张苍老的脸。他额头上的青筋暴起,脸上泛着油光。乌黑的头发里夹杂着几根白头发,眼角刻上了岁月的痕迹。这一刻,我思绪万千……
我的内心感到极度惭愧,像有一只恶魔在鞭打着我。我居然在学习的重压下淡忘了父亲。还记得小时候我就像一个“跟屁虫”似的死拉着父亲不放,而如今就连和父亲打篮球的机会都少之有少。
我望着父亲那张苍老的脸,眼泪不禁涌了出来。那一条条皱纹,那一根根白发,都是日日夜夜为这个家操劳而得的呀!父亲的身体仿佛不是他的了,那是我的,那是***,那是全家的。
那一刻,阳光下的皱纹,阳光下的白发,阳光下的父亲会永远地烙印在我的心里,永不能忘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1/2110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走过巷口
       因为爱着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老人一点精神关爱
       孝德伴我成长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棵小苗儿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冬日中的那一抹绿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那一次我很羞愧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那一刻温暖我心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走过那一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