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在初三


我在初三
窗外的太阳东升西落,窗内的我起早摸黑。永远坐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埋头奋笔疾书。有欢笑也有哭泣,初三的日子不好过。
烦忙
早早起床,打开家门,一片昏暗。凭着记忆去摸那嵌在墙上的延时灯,四周一片静悄悄。
来到学校,刚放下书包就开始早读了,各种杂乱无章的读书声交汇成一片烦忙的声网。伴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纷纷离开自己的座位,上空飞舞着朵朵“书花”。而此时,我正一组挨着一组地讨着语文作业,催促声响遍整个早晨。
课一直周而复始地上着、下着。不知过了多久,我的姐妹告诉我她累了,想小憩一会,我才发觉每一节下课时间我都没有休息。但看到桌上那未完成的作业,我对她说着再忍忍吧,再忍忍吧……
我在初三,我很烦忙。
紧张
一轮轮的考试过后,有歪嘴咧笑的、也有愁眉苦脸的,学习上的漏洞一个个地都显现出来。当我束手无措的时候,听到的是别人多少多少的高分。艰难的让自己与别人去作比较,才了解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有多大。危机感来敲我的门,他对我说如果我不努力挤掉别人,别人就要把我挤掉。我心头一阵颤抖,原本紧张的弦也更紧了。
眼看着别人就要一步步奋起直追,眼看着我与别人的差距越来越大,我的眉头一阵紧锁。
我在初三,我很紧张。
迷茫
时间正在倒计时,越来越接近我人生的第一条分岔路口,心里也日益觉得玄虚,眼前一片迷雾,看不清前面要走的路,心里没什么底。这两年多的时间以来,我一直不清楚自己处在什么样的水平当中,然而我又害怕知道,万一自己太差,最后的希望也就破灭了。
时间日益紧迫,我对自己的认识也越来越模糊,不知道自己是好是坏,是否有进步的空间,进步的空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1/2110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走过巷口
       因为爱着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我在失败中成长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人在初二作文
    人在初二
    我在生活中发现的事
    我在书海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