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一直行走在漫漫的求学路上,不曾仔细想过自己的改变,蓦然回首,停下来,看一看身后的校园。两年多的时间,我像一颗迫不及待的小树,恍然间长大了,过去的一切都变成了美好的回忆,只有一种感情矢志不渝——那,是对母校的深情,对师爱的感恩。
  一直不能忘记,两年前那个迷茫踌躇的傻丫头,面对偌大的校园,心中是深深的敬畏和陌生。那是个怎样的傍晚,夕阳撒在学校淡雅肃静的教学楼上,都黯淡了光彩,操场上三两个人打着篮球,金色的余晖落在长长的塑胶跑道上,绿茵在这儿随处可见,一排大树投下婆娑的树影,我一时有了难以诉清的情愫。坐在明亮适中的教室里,第一次听说陈建功这个伟大的数学家。跟随着老师的步伐,我参观了陈建功纪念馆,心中的崇拜之情油然而生,那时的我不知道,有些细微的理想的幼苗,已在内心悄然出土。
  夜深时,梦里有双温暖的手,将我冰冷的手儿握在手心。醒来后,我知道那不是梦。正是1月份的紧张复习,那一次订正作业,您将批改好的本子递给我,还未等我接过本子,您便愣住了。我疑惑地望着您,却见您的目光紧盯着我的那双手,我像是触电了似的将手藏在身后,支支吾吾却不知说什么好。过了好半天,您才将我的手拿过来,放在您温暖的手心,您慈爱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我那双惨不忍睹的双手。一到冬天,我都不愿将自己的手示人,它长满了冻疮,臃肿的,笨拙的,还时不时疮破血出,所以我一直将手藏在袖中。然而,老师,您知道吗,那天您的举动,温暖的不只是我的手,还有我的那颗冬日里的心。
  进入初三以来,我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前一次的科学考试,考出了让自己无颜见老师的成绩。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鼓起勇气望着那个看似潇洒的分数,却没有掉眼泪,难道我对分数已经麻木了么?然而班主任的一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奉献之美
       最后一刻
       母爱无垠
       如此怀念如此熟悉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奉献崇高的理想
       我与快乐同行
       一个难忘的眼神
       海底世界游记
       上中学的滋味
     
     谈骨气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我自己做主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奉献之美
     最后一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师生情作文600字
    浓浓的母爱
    卡布奇诺浓浓的爱
    浓浓的爱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那,融融的师生情
    师生之间
    好暖啊,那被浓浓的奶茶
    师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