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一直被忽略的野百合,其实,也可以绽放。
   微风轻拂着她的秀发,树叶摩擦发出“沙沙”的声音,与她的哭声此起彼伏。她,一直都是一个缺少关爱的孩子。妈妈离开了她,同学们欺负她,老师不喜欢她,因为孤僻的她,让老师受不了......
   只有奶奶真正是关心她,爱她的。但是现在,她最爱的奶奶,唯一的依靠,都已离她远去。她没有可以哭诉的朋友,只能一个人在这静谧的树林里,默默地哭泣。
   渐渐地,她哭累了,倚在小树旁睡着了。她见到了慈祥的奶奶,她靠在奶奶的腋窝下,静静听着奶奶哼儿歌,奶奶的怀抱,是那样的温暖,舒服。她一丝一刻都不想离开,只想这样倚靠在奶奶的怀抱里,直到永远。听着听着,奶奶的歌声仿佛渐渐地离她远去了,她万分恐惧地拉着奶奶的手,不让她离去。“琪琪,要坚强,一定要坚强。”奶奶微笑着,越行越远,消失在了黑暗中。
    霎那,她长大了。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收到了同学们怎么样的欺负、排斥,只要想到奶奶,她便什么都不怕,内心充满了力量。她每天都一个人上学、放学,回家。有空就打开书本看,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超过那些欺负他的同学,令对她漠不关心的老师刮目相看。当然,最重要的是奶奶的那份爱。为了回报那份爱,她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终于,在期末考试时,她取得了第一名。拿到分数时,她热泪盈眶,同学齐刷刷地用质疑的眼神望着她,连老师也不敢相信。于是,老师开始默默地关注她。
   老师发现,原来,她是一个好孩子。她很善良,会把自己仅有的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自己做主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奉献之美
       最后一刻
       母爱无垠
       如此怀念如此熟悉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奉献崇高的理想
       我与快乐同行
       一个难忘的眼神
     
     谈骨气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我自己做主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奉献之美
     最后一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野百合的好习惯
    野百合也有春天
    短文三篇(百合、冰激凌、五
    (贺)百合,送给你
    百合之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