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奉献之美


奉献之美

 我宁愿为一滴露水,为了明天的艳丽融入土壤里;我愿为一头黄牛,为了明天的收获无声无息地劳作;我愿为一片落叶,为了明天的茂盛随泥土卷入地下,默默奉献自己的一切,我愿见到奉献之美!

生活就像一碗清水,正是因为有了分享与奉献,才会使得清水甘甜、清香,美好的明天正如一朵鲜花,正因有了分享与奉献,像绿叶般的衬托。这种美丽你才会感受的到!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郑州大学计算机的一位大学生放假回家乡,为五保户老人的住房检查漏处,不慎从房顶上摔了下来,以至腰椎断裂 ,至今这位学生还在医院治疗。为了这位五保户老人检查住房漏处,大学生本可以不去做,但这位大哥哥却毫不犹豫的做了,并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在这代价后面是一颗美好纯洁的爱心,奉献永远是最美的!

还有,那是在早已被我们当今孩子遗忘的抗美援朝的上甘岭战役中,一支连队为了全面拖住敌人,放敌军进入山头主阵地,然后在密不透风的坑道里与敌人顽强作战……

为了更多的消灭(用词不准,建议改为:消耗)敌人,他们不辞辛苦,在环境恶劣的地下与敌人苦战了27天,那是多么的艰苦!在地下战士们是喝不上水的,战士们已经特别疲惫了,有的战士甚至开始喝自己的尿液,外边的战士拼了命的往里面送苹果,可是由于敌人封锁严密,就是送不进去,最后只有一个苹果送了进去。

连长把红彤彤透着清香气味的苹果拿在手里,觉得十分沉重,“把这个苹果给重伤员吃吧!”伤员们坚持不吃,他们把苹果让给还能打仗的战士们吃。指导员就命令大家把苹果传下去,一人一小口,可大家谁也没动一口,只是深情地看了看摸了摸,最后还是把它完整的送回到指导员手里,谁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刻
       母爱无垠
       如此怀念如此熟悉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奉献崇高的理想
       我与快乐同行
       一个难忘的眼神
       海底世界游记
       上中学的滋味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谈骨气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我自己做主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奉献之美
     最后一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奉献崇高的理想
    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关于奉献的作文
    学会奉献爱
    一种默默奉献的精神
    将奉献延续
    默默奉献的树
    阳光总在风雨后,奉献总于利
    在爱中学会奉献(转载)
    为灾难奉献爱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