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飞翔的精灵(转载)

雪,越下越急。窗户木格的角落里,堆起了积雪。冬日的天空灰蒙蒙的一片。 
  忽然,一只小鸟扑腾着飞进院子,跌跌撞撞地落在雪里,嘴巴朝下栽倒在地上。接着又挣扎着站起来,摇摇摆摆地走来走去,不时低头在地上啄一下。   男孩趴在窗台上,鼻子顶着玻璃,望着这只小鸟,心里想着:晚上能不能避开家里人悄悄溜出去呢?院子里的那张长椅叶落满了雪,应该把它倒扣过来呢......   妈妈在里面喊了她一声,男孩慢腾腾的穿过走廊向厨房走去。 
  他走进暖洋洋的门厅,在餐桌旁坐下等着早饭。像往常一样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妈妈又在做简短的饭前感恩祈祷。男孩心不在焉得用手指甲在旧桌子上划来划去。祈祷一结束,他就拿起勺子,伸进热腾腾的鸡汤面条盆里。 
  他把饼干掰开,泡进汤里,勉强抬起眼皮望望对面坐着的妹妹。妹妹的目光一直在跟随着他的脸转。 
  他吃完面汤,又一口气喝干她的牛奶:“我可以走了吗?” 
  妈妈抬起头,迷惑不解:“上哪儿?” 
  男孩不耐烦的盯着妈妈,觉得他早应该知道:“我想到池塘那边试试我的新冰鞋。” 
  妈妈瞥瞥身旁的妹妹,温和地说:“稍等几分钟,带上她。” 
  男孩一把推开椅子,高声叫道:“我一个人去,不带她!” 
  “求求你,本杰,你从来不给她一次机会,你也知道,他喜欢滑冰。照你的想法,因为他是个哑巴,就可以不理睬她,但这回还是让她跟你去吧。” 


  一撮灰白的头发垂下来,挂在妈妈苍白的脸上,他疲倦的挥挥手:“妹妹的冰鞋在门厅的壁橱里。”男孩愤愤的逼视着妈妈和妹妹,声嘶力竭的喊道:“我就是不带她!” 
  说完,他冲到壁橱前,抓起自己的大衣、连指手套和帽子,把门“砰”的在身后甩上,跑进车库,摘下冰鞋搭在肩上,跑进院子。长椅仍然静静地躺在那里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疙瘩是怎样解开的
       关于奔跑的比喻
       我最喜欢的季节
       童年的好奇心
       心与心的距离
       离别与重逢
       感谢您,我的老师
       修鞋老人
       万里长城
       丑猫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自信——生命飞翔的羽翼
    雨——人间的精灵
    仙人掌的精神
    秋天的精灵
    以飞翔为话题的作文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