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想拥有自信

  拥有自信,是让人成功的基石;拥有自信,是让人得到快乐的基础;拥有自信,是让人得到掌声的条件…… 
  我从小就是一个腼腆的女孩,在陌生人的面前,我很害怕;在人多的地方,我很胆怯。经常是两腿发抖,满脸通红,声音颤抖,两只手也在不停的玩弄着。在这些时候我总是尽量避开,祈祷着人们别注意我。   谁着时间的推移,我也看了许多书籍,里面有不少的都是有关自信的。从探险家的故事中,告诉人们要有自信,去探索地球;从成功的故事中,告诉人们要有自信,去走向成功……   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我去上补习班,数学老师每出一道练习题,就要请同学写出答案并讲解。在那一次,老师竟奇迹般的叫出了我的名字,我先是一愣,接着,我就开始矛盾了:去,还是不去?不去,同学们会笑我胆小,去,我不敢,出错了同学们回笑我笨……就在那时,我不知怎么了,竟然走上了讲台,我在讲解,却不敢抬头正视前方,和同学们的目光接触,终于好了,我快速地回到座位上,但是同学们却鼓起了掌,我惊呆了,本以为我说完同学们会哄堂大笑,但却…… 
  我明白了,我应该拥有自信,相信自己。可我有时明白,却做不到,许多机会往往就这样失去了。 
  我想拥有自信,因为他让人成功;我想拥有自信,因为他让人快乐;我想拥有自信,因为他让人成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翔的精灵(转载)
       疙瘩是怎样解开的
       关于奔跑的比喻
       我最喜欢的季节
       童年的好奇心
       心与心的距离
       离别与重逢
       感谢您,我的老师
       修鞋老人
       万里长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拥有的财富
    拥有自信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