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题记
曾无数次试图描摹大自然的诗情画意,却终究仿不来那泼墨天地的丹青妙笔;曾无数次试图吟唱大自然的万物吐息,却终究唱不出那余音绕梁的天籁鸣心;曾无数次试图追随大自然的四季更替,却终究敌不过那花落复有花开的韶光流逝。那一刻我被大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滚滚长江东逝水
“长江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看不完的波涛澎湃,牵引着万水千山的豪迈,望不尽的九曲回环,萦绕着从古到今的气概。近河浪花四溅,彼岸灯火阑珊,那是“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的秀美,是“楼观岳阳近,川迥洞庭开”的豪放。水滴历史沉淀,江畔往事如烟,那是“大江东去浪淘尽”的吟诗怀古,是“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的孤高决然。且看三峡猿泪湿衣襟,你可听见秋风飒飒叶落无声,且看春潮澎湃浪花溅,你可听见水声阵阵鸥鸣连天,那一刻我被大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卷地风来忽吹散
风过无痕,心动有声,携一颗童心追随风的脚步一路走去,你可在晨曦微润中寻见“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欢畅,你可在日凉西山中寻见“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惆怅,你可在鼓角争鸣中寻见“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的肃杀。聆听风的呼吸,你可听见战马嘶嘶西风长啸,你可听见日月升落斗转星,你可听见天地万物吐纳生息。那一刻我被大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无可奈何花落去
秋风吹走了嫣红柳绿,却带不走下一季的生机,岁月斑驳了朱门高墙,却抹不去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2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家里的那些花儿
       爱在秋夜
       那彩虹般的友情
       常怀童心
       微弱火光温暖了我
       让我感动的一首歌
       网络的利与弊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家里的那些花儿
     爱在秋夜
     那彩虹般的友情
     常怀童心
     微弱火光温暖了我
     成功的前奏作文700字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关于自然之道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