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坚持自我


坚持自我
小鸟叽叽喳喳的从天空划过,不留下一丝痕迹,广阔而蔚蓝的天空里飘着几朵淡淡的白云,天空下我们正在无忧无虑的玩耍着,嬉戏着。岁月匆匆,我们都已长大,很多事情都已物是人非,但她还是原来的她。小时候的她活泼,天真,可爱,特别爱笑。还记得我们上四年级的时候,我还他坐同桌,每天都被她讲的笑话逗得捧腹大笑,我们还因此经常挨老师的批评。后来,由于我们两个扰乱课堂纪律老师就把爱我门两个调开了,但距离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每节下课我们都会一起飞奔出教室抢砸沙包的小地盘,但是我苦恼的是,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玩,一起学习,为什她的成绩总比我好呢?上了初中后,她在七一,我在七二。我交了很多新朋友,可他每天都是独来独往,每次进班他都是第一或第二个进班的人,我每次从窗户向里看的时候,他都在埋头写作业,而我的状态是天天都玩,结果的到了期末,他的成绩提高了不少,而我的却下降了很多。到了八年级的时候,我和她分到了一班,这使我非常意外,心里想着又多了一个玩伴。所以我们俩个就再次成为了同桌,可是这次与小学四年级完全不一样,每节下课,我都和朋友出去溜一圈再回来,因为每天天天上课实在太乏味了,就因此,有人喊她书呆子。她因为这个名字反抗过,但仍旧没影响到她刻苦学习的精神。我问她为什么这样?她告诉我四个字:坚持自我。我顿时恍然大悟。坚持做自己,做自己觉得对的事请。她的刻苦精神影响了我,让我懂得了坚持自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2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的那些花儿
       爱在秋夜
       那彩虹般的友情
       常怀童心
       微弱火光温暖了我
       让我感动的一首歌
       网络的利与弊
       电视伴我成长
       书我的快乐天地
       白石港我们的家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家里的那些花儿
     爱在秋夜
     那彩虹般的友情
     常怀童心
     微弱火光温暖了我
     成功的前奏作文700字
    坚持成长的动力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坚持让梦想开花
    成功源于坚持和努力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成功贵在坚持作文5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让坚持走进心灵
    坚持追逐实现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