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唉,又是一个春天。
一个枯燥乏味,令人厌倦透底的春天。
耳际响着好动的鸟儿喧噪的声音,和往常一样聚在一起儿七嘴八舍,叫人心烦。
四野浓郁的花香弥漫在混浊的空气中,一股股刺鼻的味道,冲晕人的头脑。
乌云密集在一起,板着张忧郁的脸;和煦的灿烂的太阳躲进在阴沉沉的云层后,迟迟不肯露面。乌云再厚,也掩盖不住一股伤感;它像墨汁一般,泼洒在纸上,就难以抹去了。
冰凉的刺骨的寒风扑在脸庞上,凛冽的初春的气息,仿佛打开冰箱的迎面而来的一刹那的微寒,叫他有些窒息了。
他双手插在裤袋中,百无聊赖地踱在这湿疗的阡陌上,孤寂的心让他总要来透透气,或许是要来看看阳光,来散散心;然而更多的只是心中的一股冲动让自己突然莫名其妙地走出了家门。
但一切终归是要令他失望了。那令人望眼欲穿的阳光依旧无法穿透那厚厚的云层,照辉自己的失落的面容,给自己带来一缕温存的希翼;而四周却是无尽的沉渊泥沼,无尽的黑暗与令人窒息的混浊的气息。他的寂廖的眸光环顾四周;小草拢拉着那颗愚蠢的反应迟钝的头颅,趴在潮湿泥疗的土地上,不顾淤泥将自己梁得更加污浊。纵使慈祥仁和的风如何耐心地将它扶起,它只是禁不住趴在这污泥上。
油菜花拼命地往上拔,一节一节地往上拔,它的目标是天空,是阳光,它想要穿透乌云和彩霞,一丝一缕的温暖。它只要让他的花瓣露出一丁点的浅,不致于那样苍白的如一张纸,没有丝毫的色彩与光辉。但天空总那样遥不可及,它一次次攀爬,却依旧距离天空那般的遥远。它不由得沮丧了,所以颓唐地摇晃着伤感落寞的脑袋。
一切都如忙日,春天还是春天,一律地无聊,乏味。他的惆怅的面容野依旧一尘不变。
他不知道自己是小草还是油菜花,他觉得好像都是,又好像都不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65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寂寞开花了
       青春的瞬间
       多彩的童年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我读初一
       四叶草
       青铜葵花读后感400字
       换个标准
       一件尴尬的事情
       那天我笑了
     
     老妇
     心间的那道疤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寂寞开花了
     难忘的生病作文
     快乐夏令营,安全你我他作文
     百味童年作文
     快乐过暑假作文
     微笑作文600字
     我读初一作文
    与众不同的一次游泳作文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作文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
    在这里作文
    与众不同的课作文
    我的幸福在这里
    童年不同样作文
    我在这里感到温暖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