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寂寞开花了


寂寞开花了
黑夜,无尽的黑夜!
性格的孤僻将我推下了崖底。我想过逃离,我想过攀爬,我想过飞跃!然而,等待我的仅有无边的黑暗。对于光明的渴望,在我心中仍然是粒小小的种子,让人无从得知它会长成什么——或许永久的沉睡。
一个人在恬静的阳光下翻动书页,倾听风拂竹林的“沙沙”脆响,却成就了自己的小小才气,在邻居之间流传着一段默默的人的佳话。
仍是一个艳阳天,依旧一本书,一支细笔。双眸凝住在跳跃的书页上,笔杆子在手指中翻飞。
“打扰一下,请问你有空吗?”一个怯生生的声音传入耳畔,抬头撞见的是花一般清新的红晕。
“有事吗?”我生硬的挤出了一个微笑。
“你可以替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吗?”她将一本书递给了我,极其忸怩的笑了笑,又搓了搓衣角,用清澈的眼神看着我,仿佛要从我的脸上看出答案来。
“好的。”我接过书,然后头也不抬的回答。一边在书上不停地演算着。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好了!”她迫不及待地将书拿过去,端详着。而我也不管她有没有离开,又怡然自得的为自己手中的书暗暗叫绝。
“再打扰一下,你这一步解题的思路我不懂,能给我讲解一下吗?”我的肩膀忽然被轻轻的拍了一下,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这倒是让我惊讶:从往有人问我问题,要的仅仅只是个答案,怎么她......
“可以吗?”她的话打断了我的思路,我竟笑眯眯的接过书,认真的替他讲解起来,她的目光也聚焦在我的笔触上。连我也开始佩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65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瞬间
       多彩的童年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我读初一
       四叶草
       青铜葵花读后感400字
       换个标准
       一件尴尬的事情
       那天我笑了
       不应该发生的事
     
     老妇
     心间的那道疤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寂寞开花了
     难忘的生病作文
     快乐夏令营,安全你我他作文
     百味童年作文
     快乐过暑假作文
     微笑作文600字
     我读初一作文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作文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寂寞的初一
    回忆是那朵寂寞的花
    仙人球开花作文
    花开花落作文
    花开花落知多少
    我要开花给你看
    花开花落
    文字墨香,柒然着寂寞的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