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间的那道疤


心间的那道疤
雨后见彩虹,阳光也总在风雨后,为何我的太阳总会在瞬间化为乌有?为何我的幸福总会在刹那变成悲痛?——题记

“妈妈,妈妈,你等我领完成绩单再回去看外婆好不好?”不知世界何处,又响起了稚嫩的童声,娇滴滴的撒娇声。一看,哦原来是一位小女孩啊。旁边的中年妇女轻轻的刮女孩的鼻子,露出笑容“:好啊!你可要快点哦。”小女孩甜甜地笑了笑,连忙点头答应:“恩恩······”
小女孩一蹦一跳地去了学校,路人见了会问“:小朋友,什么事这么高兴啊?”小女孩总会以纯真的笑容迎上去:“妈妈会等我领完成绩单回家”路人被小女孩笑容感染了,也跟着笑起来。是呀,有谁能抵挡世界上,最纯真无邪,最动人心弦的笑容呢?

小女孩来到学校,坐在位子上,静静等待着老师的到来。人虽静,但心底却是无比的澎湃:“我考的怎么样?妈妈会等我吗······”心情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愈加的紧张。只听见行扑通扑通的跳着,是那么响那么快!
老师终于走进来了,老师终于要公布成绩了,小女孩的心终于舒缓了一些,小女孩额头上的大滴汗珠也终于随着老师的到来停止了流动。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小女孩捂住发来的成绩单,一点一点的让字“外泄”,可惜没有分数,有的只优于良。随之,发奖状了,小女孩“如饥似渴”地望着讲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65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寂寞开花了
       青春的瞬间
       多彩的童年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我读初一
       四叶草
       青铜葵花读后感400字
       换个标准
       一件尴尬的事情
     
     老妇
     心间的那道疤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寂寞开花了
     难忘的生病作文
     快乐夏令营,安全你我他作文
     百味童年作文
     快乐过暑假作文
     微笑作文600字
     我读初一作文
    别背时间的债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
    晨间的“战争”
    黄叶里蕴藏的那那抹绿包青
    心底的那片星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