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与众不同的一次游泳作文

啊!你知道吗?我这次在老家经历了一次与众不同的游泳!
   我们去了大自然的游泳馆——真正的小溪游泳!
   说实在,我已经好几年都没去游泳了,因为妈妈说游泳馆里不够干净。
   那天,姨夫带着我和妹妹还有弟弟一起去了小竹溪游泳。到了那里,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条很清澈的小溪那里有很多的石头,奇形怪状,很漂亮。我早就迫不及待了。我戴上泳镜泳帽就下水了。水好凉快。我第一次在小溪里游泳。我的心中无比兴奋!要是换成你,你也会同样兴奋吧!
   “姐姐,你没换衣服吗?”弟弟问我。我只顾欣赏这儿的美景,没理弟弟,他不耐烦地又问了一句!我说:“贤贤,姐姐在家里的时候就换好了!”弟弟哦了一声就套上泳圈缓缓地游去。看来弟弟还不会游,他只会依靠泳圈在水中游动!我也忘了怎么游了。不行,我得找回当年游泳的感觉!我心想。我以为自己只要在水中对待会就会游了。我开始憋气。我吸足了气,马上钻进水里。好难受,我总感到有一些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马上钻出水面呼吸。啊,水都吸进的我的鼻子了,我气死了,哪有这种事。我好想试试游游看,说不定我还会有呢!我跟着姨夫学,身体前屈,游吧!我使劲踢脚,还用力划手。“咳咳。”我沉到水底了,“哼!一点也不好玩!”我不相信自己真的不会游了。我借了妹妹的泳圈,回忆着以前游泳的动作。我套着泳圈游了起来,越往前去,水越凉快,因为那里树木成荫,太阳一点也晒不着。这下我疑惑了,为什么套着泳圈游得了,不套着就游不了?姨夫看出来我的心思。姨夫对我说:“雨晨,你都那么多年没游了,肯定不会了!”我听了,心想也是哦!我试了很多次,都没用。
   渐渐地,我的信心已经丧失。我开始新的娱乐——捉鱼。这水这么清澈,一定有很多鱼!有了这个念头,我的信心“死而复生”了!我憋气钻进水中,果然有好多鱼呢。我伸手刚想捉鱼。那些鱼好想料到了我这个“不速之客”的到来,全逃了!我想去追那些鱼,我竟然游了起来,这算是一个奇迹吧!我一下子信心十足。我一次又一次的鼓足气去游。天哪,我真的会游了!妹妹笑着对我说:“姐。硪就知道你能行!”此刻,我感到万分自豪!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我们得回家了!对我来说这真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游泳。因为那里的环境与众不同,那时的心情与众不同,那时经历与众不同!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描写景物的“五个结合”】
   一、“定”要与“移”结合
   人们观察、描写景物往往处在一个“定点”的位置来进行,而这是远远不够的。景物是丰富多彩、变化多端的,即使表现同一事物,立足点、角度不同,呈现的面貌、效果也各不相同。随着观察点的变换,迥然不同的景物就会扑面而来,千姿百态的景象就会呈现在面前。因此,这就需要把定点与移动观察结合起来。
   如何采用定景换点法描写景物呢?
   首先要把观察点的变化情况交代清楚,使读者知道是在什么地方观察到的。
   其次在交代观察点时,要按一定的顺序和不同的角度把最有特色的景物描绘出来。
   如作家老舍《济南的冬天》一文中,由定点到移步换景,即从城内写到城外山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64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那一方作文
       游江南大峡谷作文
       香港迪士尼游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600字
       永恒的友谊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700字
       窗外作文600字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作文
       一次不一样的乘车经历作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青春的瞬间
     多彩的童年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我读初一
     与众不同的一次游泳作文
     美在那一方作文
     游江南大峡谷作文
     香港迪士尼游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600字
     永恒的友谊作文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作文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
    与众不同的课作文
    童年不同样作文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不同的期待
    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