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读初一


我读初一
我还记得去年的七月我和小学同学笑着分离,我还记得去年的八月我和新同学顶着热汗站军姿。初一,在我身边的人变了,留给我记忆的人多了。
初一,住校应该是对于我来说变化最大的。
那天,月亮特别亮,是下弦月吧,晚上至少比白天凉多了。我把被子盖到鼻子那里,我那铺是最凉的,早上起来床杆那里还是冰凉冰凉的,我看着窗帘外模糊的黑黑一片,但是好像还是点着一盏灯,微微地亮着。咯吱咯吱——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我也摸不透自己到底在想着什么,应该是担心第二天的考试吧。我侧着身,右手肘撑着脑袋,就这样看着隔壁铺的,她好像看见我,她也转过来。她先是趴在床底下,头往门缝外面探了探——还是怕有值周生。她蹑手蹑脚地跑到我的床边,放哑了说:“去不去厕所啊?”我更把被子盖严了:“不去,不去,我睡了!”“睡了——”她一不小心大声了点,她忽然深吸一口气,又趴下来往外面看了看,才说,“还说话。梦话啊!走吧!”她把我被子掀开,把我硬扯扯了起来。她轻轻地按下门柄,把门拉出细细地一条缝,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然后扯扯我的一角,把我一起拉出去了。可是一出去,她就把我往前推——整个楼道都是黑的,除了楼下厕所的灯照亮了一角。我叹了一口气,拉着她往楼下走,到转口的时候,响应灯亮了,她又跑地比我还快。
我到洗手池洗了个手,顺便抹了把脸——睡意全无,就像今晚的月亮一样如此地清醒闪耀着光。她出来了,沿着我的视线看过去:“太阳这么亮?!”“太阳?”我笑道。“哦不!“她缓过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65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叶草
       青铜葵花读后感400字
       换个标准
       一件尴尬的事情
       那天我笑了
       不应该发生的事
       我的小升初追忆
       我的一堂语文课
       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作文
       我的爸爸
     
     青春的瞬间
     多彩的童年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我读初一
     与众不同的一次游泳作文
     美在那一方作文
     游江南大峡谷作文
     香港迪士尼游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600字
     永恒的友谊作文
    我读初一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4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我读书我快乐
    我读懂了你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我读懂了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我读懂了 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