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香港迪士尼游作文

暑假到了,妈妈决定为了庆祝我这次考试考到了不错的成绩,答应了我的要求。陪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并和我同学和她的妈妈一起去游玩。
   说起迪士尼,我得(děi)要讲讲我的来之不易。考试前,我就跟妈妈提出想去迪士尼乐园游玩的要求,可妈妈总是说忙而肤浅我。直到快考试的前一个星期,妈妈对我说,只要你这次三科的总成绩比上次提高6分,那放暑假我就带你去香港迪士尼玩。我虽然很高兴,但其实也很担忧,怕我不行。如果妈妈把这个目标给差生,差生肯定说,太简单了!相反好学生却难。因为上次我的语、数两颗成绩很好,就是英语比较差。但是为了这个目标,我认真的复习着,争取不浪费一分一秒,终于,真是“一份耕田,一分收获”,我进步了6。5分,比妈妈给我的目标还多了0。5分!哎!真是好学生难做啊!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去成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乐园,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连做梦也会想到。每次梦见donaid和mickeymouse带我走进了一个神奇美妙的世界。在这里,我睡在白雪公主的小床上,听着贝尔公主那动听的歌声,与灰姑娘一起舞蹈,与睡美人一起玩捉迷藏,还和人鱼公主一起潜入蔚蓝色的海底世界……
   我怀着心奋和激动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乐园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火车站,于是,我们便登上了火车站。行驶途中,我们看见了许多数不胜数的动物:有笨拙的大象、大嘴巴河马、两只守护着黄金宝物的眼镜蛇、在河岸摇耳朵的斑马、在蜘蛛网上的巨型毒蜘蛛与凶猛的鳄鱼等。除了这些,我们还看见了许多惊险的画面:如大猩猩在人类的营地里玩、食人族在对我们射箭、猎人在躲避野兽的追击、还有火山爆发和洪水来袭…当然这些不是真的,只是装饰纸罢了!
   我们在幻想世界下了车,在这里我们观赏了两个精彩的节目,1就是看了一部4d电影,2就是看了花车游行。电影主要讲了唐老鸭动了米老鼠的魔术帽,穿越到了各种迪士尼电影中去了,而且电影中刮风了,我们也会觉得有风;有蛋糕时,我们也会闻到蛋糕的香气;有水过来时,我们也会觉得有水气扑向我们,有着明显4d电影的形象。花车当然也很好看,许多车子被专业人士改装后,变得十分气派、华丽。我也不多透露啦,顺便还能帮迪士尼乐园做个宣传广告呢!想见识的还是话哪天自己去看一看吧!
   之后我们步行走到了迷你庄园,在那里玩了一个刺激、让人魂不在身的游戏,就是—“电刺车厢的游戏”。游客们陆续坐上了厢车,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一截厢车进行带锁。随后,工作人员检查完毕后,阿拔打开音乐盒,开始释放蓝色的音乐星辰。星辰飘过,一瞬间场景就开始变化。这时,便穿梭于13个故事场景,探索博物馆每一个奇幻的角落,感受最刺激的流动4d体验。
   啊!香港迪士尼乐园真是一个伟大的童话世界乐园!伙伴们,你们都想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吗?下次就由我来作你们的小导游吧!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描写景物的“五个结合”】
   一、“定”要与“移”结合
   人们观察、描写景物往往处在一个“定点”的位置来进行,而这是远远不够的。景物是丰富多彩、变化多端的,即使表现同一事物,立足点、角度不同,呈现的面貌、效果也各不相同。随着观察点的变换,迥然不同的景物就会扑面而来,千姿百态的景象就会呈现在面前。因此,这就需要把定点与移动观察结合起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64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味道作文600字
       永恒的友谊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700字
       窗外作文600字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作文
       一次不一样的乘车经历作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最温暖的事作文
       我的婶娘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400字
     
     青春的瞬间
     多彩的童年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我读初一
     与众不同的一次游泳作文
     美在那一方作文
     游江南大峡谷作文
     香港迪士尼游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600字
     永恒的友谊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园作文
    香港之旅(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