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在这里感到温暖


我在这里感到温暖
人生固然短暂,人海固然茫茫,但在这短暂的生命和这茫茫的人海里,你我能相聚,并成为知己,那便是缘分……——题记
记得运动会的前几天,我得知班主任给我报了一个跳高的项目,心里很紧张,在小学练跳高时受过伤的我对自己已没有了信心,但看到好朋友们对我的鼓励,使我信心大增。
在后来的日子里,每当晚上放学我都会去操场上练习,只要有我的地方就会出现朋友的身影,太阳即将落下,天边那一抹淡淡的斜阳,映出了我们的身影。当我累了休息时,是朋友绕着我给我讲逗人的笑话;当我训练流汗时,是朋友拿来纸巾为我擦汗;当我因为自己的胆小而不敢往尝试着上跳时,是朋友一直在旁边给我鼓励、给我做示范……这些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到了那种前所未有的温暖……
温暖是感觉,只有享受温暖的人,才能懂得温暖的真正意义……
天边的最后一抹胭脂红早已不见,我训完练回到班后准备收拾书包回家,又是朋友,在班里为我记好作业将我的书包收拾好放在椅子上,留了一张便利贴,贴在我书包上,上面写着:很累吧?你桌上有水,快喝点水,作业蛮多的,回家要认真做哦!明天把作业装在袋子里,按时交给组长!每每看到这些简短的话而又令人温暖的话,我总会会冲着这张纸条微笑,此时的我,将这些温暖,深刻在心……看到了纸条仿佛也看到了朋友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像天边的云一样的轻,像手中的棒棒糖一样的甜,顿时让人感到一种温暖,这种温暖不是来自你,也不是来自我,而是来自集体……
在这个大集体里,有你,有我,也有他,我们都要在这里共渡三年,在这短暂的三年里,不知会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5/1688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动车的故事
       《西游记》后传
       拒绝浪费
       创建卫生城市专项治理通知
       开展健康教育培训活动通知
       西部助学工程资助通知
       加强矿山企业监管工作通知
       县长在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上发…
       牧区工作会议上发言
       我的理想英语作文精选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凝望父爱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名著伴我成长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在这里,就在这里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在这里,我遇到了他们
    我在伤痛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