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品味生活之美


品味生活之美
马路上的车辆、行人,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匆匆。办公室的人们各自忙碌,奔走,匆匆;在这个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一切匆匆亦真亦幻,难道生活中就没有了往日的温馨与感动吗?不,让我们细细品味吧!
生活中处处有感动。我是爱花的孩子,家里的阳台上一年四季都有我最爱的花----百合或是兰花。然而我的百合枯了,于是便又去花市买,逛了好久都没找到百合。在最后一家我决定再问一次“阿姨,还有百合花吗?”无应答。我一连问了几声,她都忙于招揽客户而无暇理我。正当我转身时,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小朋友,要百合花吗?”我高兴地使劲点点头。她进屋从花瓶中抽了两支给我,说“百合现在不卖了,这是我自己的,送给你了。”半晌,我无语,心里暖暖的,像潮水拍打着岸边,一种温情将我包围,一种叫感动的东西让我沉醉……至今那朵百合还在我书桌上放着。每每看到它,心中就会充满感激而感动。细细品味,生活真美好。
生活中处处有感动。一次买报纸,学校门口刚来的新报摊。我只是匆匆在那位阿姨那儿买了便走了。晚上放学时,我意外地发现那位阿姨没有摆摊却在校门口。当我走过时,她一把抓住我,关切地问“小朋友,你的钱包。”我一看果然是我钱包的一刹那,眼泪就滚了下去。我怎么也没想到,她会在门口等我。一个报摊,一天挣不了多少钱,更何况我的钱包里有百元大钞!以后的日子里,我只在那一家报摊买报纸……细细品味,生活真美好!
 点一盏心灯,去品味生活,有匆忙更多的是温情和感动;点一盏心灯,点亮你我的心扉,细细品味,生活真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5/1688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了一分自信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
       同享
       个人所得税费用扣除标准事项通知
       护农保收工作事项通知
       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通知
       乡村两级债权债务调查通知
       国债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通知
       推进农业综合开发进程通知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事项通知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凝望父爱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名著伴我成长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我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我生活在茶香中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品味苦茶生活的滋
    品味淡薄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初中生活二三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