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这里,就在这里

  没有哪座山峰高不可攀[注: 攀:抓住高处的东西向上爬。高得手也攀不到。形容难以达到。也形容人高高在上,使人难接近。],没有哪条江水宽不可渡,泰戈尔也曾经告诉我们过: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才能弹出世间绝唱!今天,我也不完全清楚我怀着怎样的心情来到了这里。崇高、庄重、抑或是些许的迷茫;今天,我也不完全了解我是以怎样的身份来到了这里。路人、游客,抑或是有梦的无名之辈。我所懂的,仅仅是要在5年之后,以一个学子的身份再次站到此处,慢慢去欣赏这里的一草一木,淡淡花香,以及那悠长悠长的历史……在这里,就在这里。  
    
  7月9日  
  经过15小时的长途跋涉[注: 跋涉:翻山越岭、趟水过河。指远距离的翻山渡水。形容路途遥远,行路辛苦。]后,终于到达了北京,坐在大巴上,大家都有些累了。可我却纳闷了,不是说有一个高材生要来做我们营的辅导员吗?怎么不见人影呢?正当我“上下求索而不得其由”之际。他,却风尘仆仆[注: 风尘:指行旅,含有辛苦之意;仆仆:行路劳累的样子。形容旅途奔波,忙碌劳累。]地赶来了,一见到他,我差点就因没忍住而笑出声来。一头鸟巢似的发型外加一件红色的营服,笑起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其正,来一瓶
       献给奶奶的歌
       我平凡,我快乐
       等雨的孩子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冬天的温暖
       父亲像座桥
       带着梦想前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在这里,我遇到了他们
    春天,梦想从这里起飞
    不知不觉,在这个寂寞的秋天
    在这里
    这里最美
    梦想,从这里起航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