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梦想,从这里起航

梦想,一个美好的词语。可现在,又有多少人能体会到其中的含义。它能给我心灵上的寄托,它是使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可是,许多人往往会误解了梦想的含义,他们为了追求那些所谓的富裕生活而不择手段。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不是因为老师的福利好,而是因为老师可以接触到许多天真可爱的学生。和他们在一起,每天都像生活在游乐园里,虽然他们偶尔会令人生气,但是这也许是他们的可爱之处。  
  说起梦想,我就想到了一首歌,是许飞唱的《左半边翅膀》,我最喜欢那句“梦是远远飞翔,你就是我左半边翅膀。天空再远再大,和你并肩,我也勇敢闯……”这首歌告诉了我,梦想就像一双翅膀,在天空中飞翔,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就能勇敢的去闯荡。  
  每个人都很爱幻想,我也不例外。当我还没有梦想的时候,我常常在幻想自己的未来是怎样的,是快乐?是忙碌?还是……曾经有人问过我,梦想是什么,我想——梦想是夸父逐日是不停地脚步;是精卫填海是那不懈的追求;是飞蛾扑火是那至死不渝的信念。  
  “其实路上本没有路,走的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这句话是鲁迅说的,我觉得这就像我们追求梦想一样,只要勇敢和不懈追求,梦想终会有实现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都要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现在,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我要重新奋斗。我的梦想之航,要在这里重新起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我永远是你的骄傲
       妈妈的唠叨
       玉米飘香
       只(致)给最爱的人
       春天正是读书时
       无题1
       我依然是我
       记忆的深处
       江南
       历史的选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