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和其正,来一瓶

  初夏的六月,枝头早春的那抹嫩绿不知何时开始蓬勃起来。在这个令人想到树荫下小憩的季节,正是电视里“和其正,来一瓶”的广告疯狂播出的时节。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迎来了初一的交班考试。  
  家离学校挺远 ,爸爸却早早将我送到学校,为的是能让我再多一小段复习时间。教室里不多会便装满了人。无意间一抬头,发现了窗外正向我招手的爸爸。  
  我迟疑了一下,环顾四周,只见一个个张大的嘴巴,一双双专注于书本的眼睛,在一阵阵朗读的声浪中,我轻轻地走了出去。  
  爸爸递给我一张垫板。“这个,我带了的,上次书法考试刚买了一个。”爸爸“哦”了一声,马上在脸上现出了神秘的笑,变戏法似的从拎在手里的头盔中拿出两瓶和其正。“一定很热吧!”爸爸递给我,“留着考试前后喝。”  
  我忙摆手:“不用!不用!”  
  “没关系的。考前喝一口,清凉滋润,有个好心情;考后喝一口,平息紧张……”  
  “我喝不了这么多的!而且,难道还要我用书包把它被到考场?挺重的!”我的话好像有点控制不住了,冲了出来。  
  “哪来那么多话,两瓶饮料,能有什么事?!”爸爸的表情好像严肃了起来,我只能听到声音,却看不到嘴巴在动。  
  撅着嘴,接过两瓶饮料,还真的有点重,嘟哝着:“什么广告?还‘瓶装更尽兴’?一点都不尽兴!”转身离开。  
  爸爸一把拉住了我,先前生气的表情一点都没有了,轻声地说:“丫头,要考好点啊!不能粗心大意[注: 粗:粗蔬。指做事马虎,不细心。]呀!我家丫头是最好的!”  
  在他的笑容中,我淡淡地应了一声,转身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给奶奶的歌
       我平凡,我快乐
       等雨的孩子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冬天的温暖
       父亲像座桥
       带着梦想前行
       家乡的红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