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虽然今年我才十岁,但是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在这些礼物当中我最喜欢的却是一堆积木。
  我记得这堆积积木是妈妈在我三岁时给我买的生日礼物。那天,妈妈带我去钟楼商场买东西,在走到一家玩具柜台旁,妈妈一眼就看中了这堆积木。说买下它,做为生日礼物送给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抱着它不松手,笑地合不拢嘴。
  虽然爸爸经常给我买好多好玩玩具,但是没有一个能比得上那堆积木。我时不时的就把这堆积木倒在地上,我坐在地上,把这些积木拼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带着轮子的大风车、直升飞机、大轮船、汽车、城堡,还有坦克和手qiāng……我玩得连饭都不吃。每当有小朋友来,我也要让他们看我的积木,他们夸我拼得好,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我慢慢地长大了,不再爱玩积木了,随之替代的是电脑游戏。在今年暑假里,我无意中发现了已落满灰尘的积木。我拿出它,整整玩了一下午,我玩着玩着发现我脑海中充满了各种的想法。这时,我才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要给我买这堆积木,她是为了让我有丰富的想象力。它对我来说太珍贵了。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礼物陪伴着我。有生日礼物、新年礼物、圣诞礼物等。其中有一件礼物让我觉得它无比珍贵。
  今年“六一节”晚上,妈妈送我一个小黄兔娃娃。我可喜欢了。它的皮肤带着淡淡黄色,一双长长的耳朵,耳朵中心有一部分是粉玫瑰色的。一双圆圆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灯光照在它的眼睛上,出现了白白的高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三瓣嘴。它的身子软软的,比棉花还软呢!
  我抱着它躺在床上想:妈妈送给我这个娃娃,一定有她特殊含义,是妈妈希望我能像小黄兔一样可爱、天真、幸福吧!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和小黄兔一起进入丁梦香。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它,只是一个破娃娃。
  对于别人而言,也许这只是一只被嘲笑的布娃娃,也许也是不起眼的小人儿,也许,它从来都是透明,不存在的。但是对于我而言,它不仅仅是一个破娃娃,还是我和她友谊的见证者。它身上的蕾丝服装已经被扯破了,只剩下几条残线。它被缝了又缝,可还是依然破旧。
  它,一直放在我的枕边,嘴角勾起了一百八十度的弧线,两颗眼睛像钻石般闪烁着。虽然已经很旧了,但还是依旧那么漂亮。它,是芹送我的礼物。但那布娃娃,也是被我给扯破的。
  那时,芹带着这个崭新的布娃娃来到我家,因为她承诺要送我一个布娃娃。刚看到那布娃娃,看到它那一百八十度微笑,心情似乎也被渲染,这个微笑似乎有种神奇的魔力,我一把粗鲁地抓过布娃娃,没想到这个布娃娃却被我撕破了。我赶紧把露出来的棉花塞进那个布娃娃里面,脑子里空荡荡:怎么办,我把它搞坏了耶?
  她小心翼翼地接过那个布娃娃,并问我:“你家里有没有针线,我帮你缝一下。”我连忙跑到房间,拿起白线细针递给了她。她把裂缝结了个口,用针一针一线地缝着。我突然有些愧疚:那可是她送我的礼物啊!我怎么可以这么大意,居然把她送我的东西扯破,况且,还是得到礼物不过五分钟的时间里。
  过了一会儿,她缝好了,用开玩笑的口吻说:“小心点哦,下次弄坏了可没得缝了哦!”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从此,这个布娃娃便一直放在我的床边。而芹她已经转学了。每当清晨,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鸟的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关于灯光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