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那一块块石头,被两岸的河水不停地拍打,石头却坚强地挺立在那,只因石头上有着几个矮小的身影……  
  那是几个上学的孩子,每天都要过着同样的生活,那波涛汹涌的海水似乎是在等着他们掉下来一口生吞了他们。他们手拉手,走着那样的路,每一步都充满了危险。如果脚一滑就可能死亡,甚至连尸体都找不到。孩子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去学习,为学习付出一切,这样做真的值得吗?看看他们再看看我们,我们过着这么好的生活,甚至还会出现厌学的情况。说说他们,明天从那一块块石头上走过去,还光着脚丫子,那种感觉是何等的冷啊,与赤脚大仙有何区别?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写一道数学题目,我想了又想,还是想不出来,想得头都要爆炸了。我拿起书直往地下扔,恨不得一咬牙撕了它。他们为学习做出那种付出,我们学习竟然还会厌学,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想,那些认真学习的孩子,做的梦一定是在大城市里发奋学习,高兴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250字
    付出总会有回报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幸福的一周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