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付出总会有回报


付出总会有回报
人们总是认为“付出总会有回报”可我却认为没有这回事,直到……。
大家都知道,我4岁开始跳舞到现在,已经7年了,这7年我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就为了换回一个荣耀。每次学校要表演,我都踊跃参加,可为什么,我每次不是选不上就是在最后。我得罪了谁?为什么我的努力得不到一丝回报。
和往常一样,我是星期天上午又来到艺校,准备跳舞,王老师见我来了,就问我:“李孟娟,今天下午北京音乐跳舞学院来招生,你去试一试吧!哦”我不在乎什么,从心里认为没戏。下午1点,就在这里,王老师似乎对我满怀希望,坚信一定能考上。
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艺校,在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和北京音乐跳舞学院招生老师见了面。我打量着她,无形间有一股气质,虽然其貌不扬,但看出她是学过跳舞的。老师给了我一张表,我就认真地填写,老师见我写字的姿势,就对王老师说,她有点儿肩斜。因为老师是北京口音,我又认真在填表,所以没听清。
过了一会儿,我把表填好了,老师又让我妈妈交了100元考试费,便让我在小教室活动活动,把胯拉开。大约又过了40多分钟,老师把我带到一个明亮的教室,那里有两个五年级的妹妹和一个姐姐。两个小妹妹先考,我们就看,先是测身高、臂长、腿长、颈长。又做基本功,下竖叉、横叉、下腰,最后一个考试是由一个陌生姐姐做一个动作带三次,又由自己跳。
轮到我了,我先量身高159cm,臂长161cm……这时妈妈发问了为什么手臂比身高还长?老师回答道,这才好,这才合适跳舞。另一位姐姐的手臂比身高就不成比例。接着,又量了颈长、腿长,我的腿比上身长12 cm。老师开始考我们的功底,我和姐姐同时下腰。我可是7岁就会下腰的!稳稳当当地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4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得往事成回味
       身边的嘴
       你是我的一本书
       笑对生活
       曾有飞雪泪倾城
       妈妈最美的眼睛
       我多想拥抱你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童
       处于病痛的人们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付出总会有回报
     世纪大战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接受与付出作文
    付出就有回报
    只有会付出才会有回报
    付出汗水,收获成功
    付出的回报
    付出的汗水
    相信风雨过后总会看见彩虹(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