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纪大战


世纪大战
“风车车,今天我可谁知可恶的老妈立马趁虚而入逮不到你我就不信贾!”动画《猫和老鼠》四川方言版又开播了!我一边看一边笑,猫那滑稽的动作差点没把我笑死。不知怎么的,我好像越笑越口渴,于是我便准备去喝水,,气得我恨不得把一箱水喝进肚子,好消消火气。我步走进卧室,抽出一本破烂不堪的《三十六计》,快速看了一遍。不一会儿,我便胸有成竹的想:嘿嘿,用这三计,遥控器,你休想逃出我的手心!
第一计:声东击西
我走到门外,一阵急促的电话声便响起。哈哈,天赐良机啊!“老妈,电话想啦!”我大喊到。老妈先是微笑了一下 ,接着,从身后拿出无线电话,说到;“小子,你吃的饭有我吃的盐多吗?对了,告诉你,家里新装了无线电话哦!而且和座机相通······”老妈一说完,当时我脸上的表情只能用一个词形容------囧到极点!!老妈真牛啊! 
第二计:浑水摸鱼
第一记声东击西不成,混水摸鱼就值得一试。我拿着空调遥控器,快步走向老妈,趁老妈放下遥控器的那一瞬间,定睛一看,居然还是遥控器。我疑惑不解,一大堆问号从脑子里蹦了出来:他们很像吗?是我花眼了吗?······最后,一个最有哲理的解释跳了出来,准是老妈搞的鬼!
第三计:趁火打劫
一二计都失败了,看不出杀手锏是不行的。于是,我在一个开水壶中加了点水,把火开到最大,等水开时,又装做回屋做作业。老妈听到了水沸的声音,扔下遥控器,飞快地跑进厨房,而我一把拿起遥控器,飞快换回少儿节目,可是,《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4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想回到从前
       难忘草原行
       我想点亮那路灯
       这里的风景独好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言多必得
       摘荷花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世纪大战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长影世纪城作文
    未来一个世纪后的地球
    美丽的新世纪广场
    读《世纪的辉煌》有感
    新世纪,我能行
    21世纪末的万能处理机
    世纪公园活动
    二十一世纪的人才
    游世纪公园
    新世纪文学社成员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