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世上本没有后悔药,可那一次,我是多么渴望找到它。

记得那是我上小学三年级某一天。那日午后,烈日依旧高挂在玻璃般清亮的天空上,白云缓缓地在空中散着步。熏风从四面八方汹涌而来。涌进校园,涌进教学楼,涌进教室来了!热空气想离开,窗关着,又涌进许多热气,出不去;风扇开着,将热气卷入,又吹下来,闷热无比,同学们个个烦躁不已。

这时,廖同学向我走来,走到桌前,二话不说,直接拿起我桌上的一把道具纸斧。我见了,脑海里飞快地闪现出一大串文字和一幅幅画面:这把“斧子”,是英语课上将要表演的一场短剧《狼来了》中的一样十分关键的道具。它,曾在之前多次的排练中受损,要是又被弄坏,不知得用多少心血为它加固!想到这,不知怎的。我突然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腾”地一下站起来,上前就与他争夺起来。

我扯着斧柄,他也抓住斧刃,相互向反方向用力。我涨红了脸,如雄师一般;他也毫不让步,若猛虎。就这样,我俩纠缠起来。

猛然间,也不知心里到底怎么想的,模糊记得,我踢了他一脚。斧子物归原主,再看他,却坐在地上痛苦呻吟。我脑子“嗡”地一下就蒙了:糟糕!我闯祸了!

老师来了,带走了他。

我坐下来,翻着书,心不在焉,满脑子都是当时的画面。我苦苦思索着:我怎么了?要是双方的家长来,我会怎么样,该何去何从呢?霎时,太阳偏移,教室里阴沉了许多,我的心中顿时变地黑暗,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洪水泛滥。

“悔”字化作雨点,敲打着我的心;化作凛冽寒风,撕扯着心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5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水滴下凡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读后感
       花开半季轻暖三生读后感
       少年与海读后感
       猫王读后感
       多与少
       以古为镜知兴替
       菠萝
       秋游虎跑
       凤凰山一日游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由办手抄报而想到的
     埋在心底的自豪
     爱的叮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第一次亲子游
    走过那一秋
    那一抹微笑
    那一次我才懂得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第一次当家
    那一次我很努力
    第一次下海游泳
    那一刻令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