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题记: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每一片树叶都是唯一,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一样。
这样的我——胆小
短短的头发,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雪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哈哈一笑,便露出两排珍珠般的牙齿,这就构成了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爱笑的我。
我的爱好很广泛,唱歌、跳舞、吹笛子。我最喜欢画画。虽然我画画得不怎么样,每当我拿起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就会不由得露出甜蜜的微笑。
在家里我还是个有名的胆小鬼,一只蟑螂就能把我吓得直哭。我还是个小马虎,因为马虎考试没少失过分,妈妈也没少批评我,我决定改掉坏习惯。这样的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这样的我——调皮
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头发,小小的眼睛,中等的个子,这就是活泼开朗的我。我是2013年,也就是去年刚从农村转上来的,开始有点不适应,因为调皮,常常在学校和家里犯错误。令老师和父母倍感头疼。
我也常常笑着问爸爸,为什么我的名字后面要带个“王”字旁。爸爸总是开玩笑地回答我说:“因为怕你顽皮,所以给你起了一个女孩子的名字。”
我的兴趣爱好是玩电动小汽车,每个星期天都会玩一会儿。我喜欢结交小伙伴,也喜欢帮助别人,我的胆子也很大,遇到新鲜事物我也都不害怕,这也不知道算是缺点还是优点。
这样的我——爱运动
我小时候经常生病,爸爸告诉我要多运动,身体才会变得强壮。于是,我就跟着爸爸练习打篮球。
我和爸爸一起到球场,我使尽全身力气投篮,可是连篮框都碰不到,我又投了好几次,可是结果都一样,心里很难过。爸爸看到我这样,于是就买了适合我的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9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安静的童年
       有趣的蚂蚁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别样的我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这样做值得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爱看书的我作文300字
    真正的我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