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父母的爱像春天的暖风,撩起我的头发,吹进我的心窝;父母的爱像绵绵的细雨,轻轻拍打你的脸面,滋润你的心田。

从前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是我的弱项,也成了妈妈的心病,可那天我的英语考的很好——97分,我高兴又得意的回到家,拿出试卷兴奋地给妈妈看。我的头仰得高高的,只等待着妈妈的夸赞。妈妈拿着卷子看了半天,指着错题轻声说:“这么简单的题不该错!”一听这话,我顿时拉下脸来,对着妈妈吼了几句,就冲进了自己房间,把门用力地一带,“咚”的一声跳到床上,把头压在枕头上,呜呜地哭了好久好久,才渐渐地平静下来,但对妈妈的怨气还是未消退,一连几天都没和妈妈说话。回到家,不管做什么都会尽自己的所能把事做到最好。

一直到三天后,爸爸走进我的房间,温和地说:“儿子啊,你妈妈那都是为了你好啊,她的心里装得可都是你。这几天都没看见她笑过。难道你没想过妈妈对你的好吗?”是啊,妈妈每次都为我留下好吃的,为我整理书房,为我洗衣服洗到手裂开口子......一时间,妈妈的爱全部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打开妈妈的房门哭着扑过去:“对不起妈妈,对不起,我误会你了。”妈妈也哭了出来,和我抱在一起。那天我们就一直抱着,抱着......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这份爱不分和蔼和严厉,因为那都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9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安静的童年
       有趣的蚂蚁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奶奶的爱作文500字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父母的爱作文200字
    父亲!最深沉的爱作文
    暖暖的爱作文300字
    孝敬父母的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