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姥姥的爱


姥姥的爱
说起姥姥的故事,特别是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呢!
还是我六岁那年,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们一大堆小朋友围着姥姥,听着她给我们讲故事。我突然心血来潮嚷着让姥姥陪我去学自行车。姥姥说:“这大热天的,等凉快一点的吧!”我不干,便拿出“干打雷,不下雨”的招术来骗姥姥,还眯着一只眼睛看她。姥姥笑着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招。不过今天姥姥高兴就领你去。”哦!太好了,我太高兴了!在去运动场的路上,热得我就想吃冰棍。于是我朝姥姥要钱,姥姥说不给,还埋怨我说热还偏来,就不给!不过姥姥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呢!嘴上说不给我钱,却从兜里掏出两元钱。我一狠心要了三元——姥姥的钱是用红布包着,都是崭新的一元一元的钱。我去买回了一个炒冰。姥姥看到冒着凉气的炒冰,淘气地说:“给我一口?”姥姥的口张得大大的,我的心一紧,完了,这一口下去指定得一半——我赶紧闭上眼睛,没想到姥姥却没咬,我心想,姥姥你真够意思。
到了运动场,有姥姥把着我,我大胆的骑着,也没有摔着,姥姥却为了我卡了好几个大跟头,把腿都撞青了。
吃过晚饭,姥姥中署了。都是因为我啊!看着姥姥疲惫的样子,我心疼的哭了:姥姥为了我没吃一口炒冰,如果姥姥吃点炒冰或许不会中暑。我对姥姥说:“姥姥,对不起都是我害了你!”姥姥说:“懂事了?会心疼人了!”我被姥姥说得低下了头:我在心里暗暗说:“姥姥,姥姥,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9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静的童年
       有趣的蚂蚁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姥姥的农家小院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600字
    我的姥姥小学生作文
    姥姥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
    描写姥姥的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500字
    致姥姥的一封信
    献给-姥姥的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