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姥姥作文500字


我的姥姥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有一个世界上最亲切最和蔼可亲的好姥姥,他今年63岁了,头发已经花白,虽然没有全白,但白发几乎遍布全头。她任劳任怨,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姥爷以前是一个能干的汉子,家里什么活都是我姥爷干可由于老爷他生了一场病腿不好使了,不能干活了,从那天起我姥姥开始干起了家务活。

当时姥姥刚退休妈妈生下了我,因为妈妈是剖腹产,等妈妈上班后姥姥天天早上在妈妈上班之前到看我,妈妈下班后姥姥回去给老爷做饭,不过我还算争气,比较乖,姥姥洗完给我洗尿布,时只要给我点玩具我可以坐在那不闹不动的玩上好几个钟头,那次过年因为我为弟弟背黑锅得姥姥骂了我和姥姥吵了一架,可第2天我后悔莫急,感到大错特错,想姥姥道歉,我从姥姥那一脸慈祥中看出姥姥原谅我了,我不只不觉的泪流满面就姥姥擦干了我那一脸的泪水,我想对姥姥说一千遍一万遍:“我爱你。”还要说一千遍一万遍:“对不起。”我还会用骄傲的声音说让全世界人知道我有一个姥姥,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姥姥,我有一个永远爱我的姥姥,一个永远我爱的姥姥,我要大声叫出来:“姥姥!我永远爱你!亲爱的姥姥!”

这就是我的姥姥一个世界上最伟大最好最和蔼可亲的好姥姥,以为普通的老人却有着这么伟大的事迹,这就是我的姥姥,太的名字叫“周雯”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好的一个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学班主任
       想象中的姥姥
       爸爸是最好的
       我的奶奶作文400字
       骑自行车的乐趣
       我爱美术课
       我的小乖乖
       鲸的自述
       美术课上的一件事
       渴望得到自由的小鸟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