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我们八(7)班高手如云,人才济济。说起我们班的牛人们,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们个个身怀绝技,着实让人佩服。
编歌“牛人”
“班长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循声望去,呦!我当是谁呢!原来是编歌牛人——袁科辉。人送外号:袁大头。7班著名男歌手,编曲家。在班中担任主唱、美编一职。爱好:唱歌、编歌、扭秧歌。他不是高富帅,而是“白富美”。他爱唱歌的欲望丝毫不亚于人要吃饭的欲望。上课唱歌、下课也唱歌,唱歌好似他生命的全部。唱着唱着,他的同桌就不耐烦了,叫他别唱了。没奈何,不唱出来,只好在大脑中唱。瞧!这大头有节奏的摆动着,任何人都看得出他在神游。他喜爱唱歌,这不是件坏事,可唱出来的歌词,却让我们哭笑不得。什么叫“在我心中只有老师最凶,每天把我留到12点钟。回到家中,就是老爸最凶,总是把我打得鼻青脸肿……老子才是真心英雄”,这还是那首成龙唱的《真心英雄》吗?他就是他,编歌牛人。只要有一首歌的曲调,他就能把那首歌的歌词变个大样,且唱起来依旧朗朗上口。他随口一唱就能让我们大伙笑趴下……听!他的演唱会又开始了,“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他的这种喜气劲还会经常感染其他人,其他人也跟着唱,上课唱、下课唱,想停都停不下来……我想,以后会不会在《中国好声音》等歌唱选秀类节目中看见他?他最喜欢唱邓丽君的歌,这总让我觉得他好像是东北人,因为里面感觉有那东北味儿。
力量“牛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9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安静的童年
       有趣的蚂蚁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水世界和我们读后感
    我们一家演话剧
    我们班的那些事作文
    说说我们90后作文900字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我们的教室真美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我们都是环保低碳小卫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