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对月亮似的眉毛和一双闪烁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常常翘起,可爱极了!

一次下课,他与同学们玩一个考智力的游戏,在两分钟的准备时间里,他胸有成竹地说:“我来当一只鹦鹉!”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小金路过他时,左脚向前迈一步,停顿了片刻,“鹦鹉”滑稽地说:“欢迎光临!”小金右脚迈出一步时,他小声地说:“请进!”这看似简单的语句,却反映出他的智慧和搞笑的一面。当小金以反方向走回去时,左脚右脚都走过了,他都重复相似的话语:“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小金想,若她双脚跳过他身边,他会有怎样的反应。她从悠闲自得地走到他身边猛的一跳,“鹦鹉”大声说:“哎呀,妈呀,吓死我了,你有病呀!”我们哄堂大笑。突然上课铃响了,“憨豆先生”就这样带来了我们无限的乐趣。

小津与他是“兄弟”关系,简称哥们,啥事都讲,啥事都谈。一次无聊时,我站在走廊上,看各种“风景”注入我清晰的眼帘。其中,一处风景让我留连忘返——他拍着小津的肩膀问:“你是我姐妹么?”小津笑着点了点头,“你是我兄弟么?”小津爽快地点了点头。最后,他终于说出主题——“那么,请你陪我去上厕所!”顿时,小津无语。大家笑得嘴都合不拢来了。

这“憨豆先生”虽然聪明但也犯傻的时候,有时我站在他面前,他都问我在哪里。通常,他独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9/2102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家里的那些花儿
       爱在秋夜
       那彩虹般的友情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致我亲爱的朋友作文
     厉害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小能人作文500字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我们的教室真美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我们都是环保低碳小卫士作文
    请给我们一片栖息之地作文30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我们有梦不是吗?作文
    我爱我们的春节作文500字
    我们的班主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